期待已久的寵物溝通師高階終於開課囉!! 在課程中sonya老師帶領我們進行連結動物指導靈,感覺很有趣,總感覺我得動物指導靈是屬於可愛型的,我在連結的過程中感受到牠可愛的模樣也有著可愛的名字呢! (其實牠的FU像似我小時候的一個玩偶)XDD

再來,進行到連結寵物和自己的前世,同學們輪流說著自己感受到和寵物的前世關係與寵物帶來的課題,很溫馨。很感謝我家寵物給我的話,很感動。確實寵物會來到飼主身邊,真得不是偶然呢~! 我也深深的覺得來到我家的每一隻狗狗,真的帶給我們許多喜悅與溫暖也使得整個氛圍都不一樣了。很感謝牠們。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回饋給親愛的毛小孩們,將在年底特別舉辦【2013歲末祝福,寵物集體送光】活動將邀約君帆(perry)/Sonya Liu /Arielle Chou/Jolly Ju/Ellen Liu/Kelly Chao/Joyes Hung幾位寵物傳心溝通師一起將於12/29()晚上9點開始,舉辦線上【2013歲末祝福,寵物集體送光】給毛小孩們在今年,年尾送光祝福;希望讓牠們在新的一年更幸福更健康,即日起開始報名至28號止。

(名額限定50位!)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錯過台中場寵物溝通活動的捧友們,12/22()在左西人文空間將舉辦豐盛市集喔! 動物占卜師君帆,ArielleSonya都會在那邊出現喔! 想要知道你家寵物想法的同學們,快來找我們吧!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教課以來,第一次開高階班的寵物溝通的課程,我超級興奮的!! 表示會有更多的人,出來為動物大人們服務,協助人類與動物們間的關係,他們都是對動物非常有愛心及耐心的溝通師,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也請大家不用客氣的找他們幫忙吧!!!

也謝謝這五位同學和我一起渡過了兩天美好又爆笑的上課時光,非常開心!!!!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 這是給他欠很久的感謝文,謝謝「愛向光心靈藝術學苑」提供一個美好的空間,也謝謝那天參與的各位大家,我們一起共度了美好的下午時間,也希望經由這些溝通與了解,讓您跟您的孩子們,感情更融洽!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能夠擁有寵物在身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很多主人都想要了解自己心愛寵物的想法,透過這次的活動分享,寵物溝通師Sonya,會進行寵物溝通,將寵物的心聲傳達給主人們知道,幫助主人及寵物的關係更加的密切。

活動當天請主人帶著自己寵物的照片來進行溝通,也請主人們於事前告知寵物,寵物溝通師將會跟他們進行溝通,讓他們能夠打開心房。活動當天,我們也會讓主人親身體驗感受與家中寵物溝通的過程,讓大家對寵物溝通能夠有更多的了解喔!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安,謝謝妳和其他老師的回饋,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今年十月底,我跟老天許下一個願望,希望能夠在北中南花東各辦一場寵物溝通的義診活動(好啦!其實我是藉著活動順便去玩耍!) ,服務更多的人及動物們!

很開心,第一場活動在台中舉辦成功了,很幸運的,活動當天有之前訓練出來的寵物溝通師們和我一起,參加人數,比我當初預期16人還多一點點。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們與天俱來的能力。但是知道(腦)跟相信(心)的確還有一大段距離!(竊笑)

為了家中5貓先學了臼井靈氣,一直想上動物傳心,直到<說進動物心坎裡>新書分享會,遇見Sonya。之間請她聽了我們家Toro的抱怨.....喜歡她對動物的平等尊重,也察覺自己「找到老師了」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員吐司分享:在上課前其實就有一直詢問老師我真的可以嗎?因為自覺能量卡卡的、或帶著一份不確定的心情是否受學習影響、如果其他人都很有反應(比如看得見畫面)但我沒有怎麼辦?雖然吐司在學寵物傳心溝通課程以前學過靈氣、但一直都是處於沒有畫面只有「就是知道」的經驗(上過一次通靈連結指導靈的分享帶領、也看不太到畫面@@);吐司自覺不是通靈體質但真的很愛很愛動物~很想更了解動物、當然還有自己家裡的寶貝.......所以就決定「試試看」吧!沒想到收穫還蠻讓人驚訝的!

第一天課程上午著重在能量清理、靜心冥想、連結指導精靈....下午則是有練習與自己家中寵物的連結。比較要講的是下午的練習部分(因為上午的部分較屬能量層面的個人體驗~)。在邀請指導精靈一旁陪伴寵物溝通連結時,雖然吐司沒有真正看到精靈的長相,但能量感受是真實的,相當「熱」~另外在溝通的時候記得老師出的題目有:喜歡待的地方~當時溝通的結果有畫面出現,喔喔(吐司只是都先把答案接收下來然後點點頭大嘆原來如此)沒想到妙的是,回家以後寶貝睡的地方正是溝通時出現的位置~她似乎要""給我看的感覺~另外~回家時她給我的反應就跟第一次Sonya老師在辦分享會時大放送幫大家免費現場動物溝通之後的反應一模一樣!當下我超感動的!原來我真的有「做到」溝通耶!原來我也可以耶!只要透過學習、再來就是多多練習~每個人或許真的都可以成為動物溝通傳心師唷~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