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Darreck Chen (馬來西亞的SRT導師), 慷慨分享的SRT見解:

 

當人們問我SRT怎樣能夠幫助在生活上所面對挑戰的人時,我需要用一些時間去解釋,因為一般人,不容易完全掌握到其中的意念。

我就去問我的高我應該怎樣更好和更有效的去解釋?

下面就是我的高我與我之分享.

 

想像一下人就像一部電腦, 電腦的硬件就是肉身, 處理器是人的頭腦, 人的潛意識記憶就像儲在電腦硬盤中的資料, 電腦的操作系統如 Windows 就好似一個人的光體..

電腦的使用者代表着人的意識體, 使用者寫下指示來使用電腦, 所有的指示能夠自動的,無聲的在背景操作, 就像人類的潛意識連續不斷地保持身體的正常運作並指示我們身體什麼時候需要食物,水和休息等等。

人們根據個人的需求,去裝置更多的特別程式和軟件而達到特別的用途;就像一些人去裝置遊戲,財務,工具與文字處理的程式軟件一樣而從中學習社交,買賣, 寫字和上網等等。

 

現在,大部份電腦使用者都喜歡從網路上下載,或裝置各類的盜版軟件和免費程式,且不知覺地下載了隱藏間諜程序,病毒,木馬,垃圾郵件和各種惡意程式,  

 

這就好似我們從缺乏自我約束的生活經歷而產生的錯誤信念和壞習慣。

 

有一天,這電腦會慢下來或不能夠像以前一樣迅速的操作,到時我們才知道出了問題,使用者可能現在才找他人帮助和修理,同時發覺這些問題是由一些間諜或惡意軟體所造成的。

 

多數電腦使用者可能不知道怎樣去尋找和解決具有破壞性的程式, 因為多數的電腦病毒隱藏在系統裡的某一個系統文件和檔案中。

 

 

久而久之,有潛在危險和傷害的程式會使電腦在使用者不知不覺中完全癱瘓。

 

電腦使用者可能會被要求或認識到需要裝置一些反病毒軟體去除去所有有缺陷的和受影響的程式.反病毒程式會用它的程式去指出、反安裝、使它喪失能力或隔離病毒.有必要時,使用者可能要送電腦去修理。

 

有趣的是,在發覺電腦需要送去修理就像一個人認識到他/她自己的神性連接;比方說一些嚴重事件影響一個人的一生,會開始去找一個答案一樣。

 

SRT就像掃毒軟體,一個找出錯誤和具有破壞性,有意或無意儲存在我們思想和記憶庫裡的程式工具。

 

而這些錯誤的程式的起源可能是在我們出生的那一天,或是由無數的前世積累經驗所得來的。

 

這錯誤的程式會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和人與人之間的表達,也影響到我們做出錯誤的信念與知識,因此使我們作出不和諧的知覺和能量;

 

這信念和决定會在許多我們面對的挑戰和事件中表達出來,這就是我們所講的人生功課。

 

我們的經驗中包括:

金錢的匱乏

人際關係

健康

家庭關係

不能達致成功

不能有自我滿足的事業或失敗

由自我引起的事件/錯誤的信念/錯誤的期望

 

以上的經驗是由負面程式表達出來就像電腦壞了造成了我們:

不配得

自卑感

憤怒

沮喪

妒嫉

恐懼

坐立不安

疾病 .等等

 

這表現在我們生活挑戰中的負面能量能阻礙我們取得成功、清澈、認真和正確的了解和體驗到日常生活中的豐盛。就像電腦當機了,儲藏在硬碟裡的所有好的、機密和重要的資料都不見了一樣,這就是病毒、惡毒軟體和失靈的程式所引起。

許多電腦使用者不明白這個道理,他們嘗試去改正它或提升容量,加強記憶,提升至全新的軟體或買一個新的電腦等等。 這並不能夠真正解决病毒、惡性軟體、 和木馬等的根本問題,這只不過是一個臨時措施。

 

如果我們將這些解釋到我們的日常生活,當我們面對挑戰,有些人會嘗試和自身取得和解或抑制自已不去生氣、妒嫉、或其他不和諧的表現。 無論怎樣,我們中有99%因為不能解决根本的造成挑戰的問題而未能達到成功。

 

有一些電腦用户會選擇重新規化他們的電腦或買新的,這是與選擇自殺去逃避一樣。使用者放棄了他們的生命選擇和去重新投胎,就像用新的身體去重試一樣。

 

如果用户清楚和明白這個問題和想要讓他們可以重新好好的使用他們的電腦,就要裝上抗病毒軟體和清理電腦中的病毒、垃圾、惡毒軟體、間諜程式、有問題的和無用的程式。不論怎樣,由於缺乏真正的認知,他可能進入網絡和下載另一個病毒或有破壞性的程式,這樣問題會繼續存在。

 

相同的,這可能發生在我們生活中,我們繼續由於缺乏清澈和覺知去過一個有責任和神性的生活而不斷的造成錯誤和同模式的不愉快經驗。

 

SRT就像掃毒軟體,為我們搜尋和清理導致不愉快經驗的根本問題和負面能量

有些人用SRT去清洗理性人類思想上的不必要的癈物,思想上暫時乾淨了,但是很快地它又會因我們沒有由過往的經驗學到的東西而被不愉快的事物汚染了。所以,我們用 SRT 去幫自已清理由負面信念或看法集存下來的負面能量和程式, 這就是我們來此的目的 - 從已經清除的負面能量和程式中學習,再去瞭解我們尚未所知和學習的人生功課,從不同情況和挑戰中去學習成長。

 

重要的是,我們要去坦誠的觀察,識別和警覺我們的腦袋在想什麼,爭取正面的思想程式,並拒絕、過濾所有負面與非神性的不和諧能量。

 

 

本文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NODV26GcGRl_euDnhDRo/article?mid=2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