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90.JPG 

 

經過了兩個星期的努力,怡婷和Sonya我都成為SRT(靈性反應療法)的治療師了。即日起,徵求五十二個免費個案服務,SRT可面對面的治療方式外,也可以在電話中會診或遠矩離進行,給予個案相當的隱密性及安全性。許多個案會想替家人或親友,男女朋友在他 / 她們不知情之下做治療,這也可行的,雖然這樣做時一定要徵得他們靈魂的同意。

 

靈性反應療法的利益:

提升靈魂與能量的振動頻率,加速意識進化。

釋放潛意識的障礙     財富,豐盛,成功,健康,快樂,和諧的人際關係。

打破舊習慣     慾望,上癮,濫用藥物,毒癮,健康,孩童期恐懼感,敏感。

釋放舊模式     行不通的關係,再三犯同樣錯誤,情感的挫敗。

增加你的氣場     將負面想法玫改變做正面。

達到你的最高峰     完成夢想,有選擇的自由,找出清清晰目標,融合與接受自已,加強信心與自我信念。

增進健康     有効的面對健康的挑戰和限制你的身體的不適。

清除負面能量     在重要會議前後,居家與工作場所,產房裡,死亡前後 (包括死者與遺屬)

 

由於目前Sonya尚未找到一個適合做現場的實習個案場地,目前都已遠距離進行個案,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為大家做現場的實習個案,等確定好後,會公告在部落格上,進行方式如下:

 

採取e-mail方式預約,請e-mail至elfrusia@gmail.com

為方便信件上面管理,來信請註明「預約SRT個案」,並留下以下資料,會以e-mail跟個案聯絡及約定時間。(每人限報名一次)

 

★請提供下面資料:

中文姓名:

性別:

生日: 19XX/     /      

聯絡e-mail信箱:

SKYPE帳號:         

療癒意圖:

★能量交換條件:

SRT完成後請留意自己的情緒、想法或生活經驗有無變化,

請於一週內提供200-500字的心得回饋。

若以後有現場的實習個案,會另外酌收場地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