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前陣子的事情了,跟我的老師S討論過,同意把療癒內容與大家一起分享。

我的老師S跟我約好要療癒,雖然我嘴巴上講好,但心裡面其實是有點害怕的,我的筆記及各個寶典都在家不在身邊,不禁偷想,是S要給我隨堂測驗喔?不管了,就到時隨機應變吧!

之前就聊過有關這次療癒的主題,主要有"覺得自己四十幾歲都一事無成,沒有達到想要的豐盛""覺得自己感情狀況不OK"的問題,當S這樣說時,我馬上說,「你剛講的我也相同的感覺ㄟ!講中我的心事,一模一樣~」。他告訴我,最近高級通靈班的學生一直告訴他,請他回到在媽媽肚子時,去了解媽媽當時的情緒,S剛得知這樣的訊息時,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可能??"後來陸續有其他學生告訴他同樣的訊息,再加上他幫朋友療癒時,他朋友也回到媽媽懷孕的那個時刻,太多的"巧合",就決定以回到媽媽懷孕當時去做了解。

大致聊完後,就設定這次的主題是"金錢能量流動緩慢及感情狀況",原本我是想要用改寫生命方程式的方式幫他做療癒,但S很有個性的跟我說,「我覺得這個不適合我今天的主題設定,還是做想像療癒!!因為我想要直接面對情緒」

(心中OS,到底誰是要被療癒的人啊?haha!

那就做想像療癒吧!我心理一陣緊張,這種緊張是以前沒有過的,一直以為是因為沒有筆記,後來才知,是有別的原因的﹒﹒﹒

一開始進入想像療癒的空間時,S看到現在的他自己,他覺得自己承受很多不屬於他的沉重壓力及不安。感覺到現在的他,臉很憂鬱。我請他大聲把想講的話,用力無懼的說出來,送光並原諒現在的自己,告訴自己已經盡力做到最好了。

(但在整個過程中,我的心一直都像是被揪著一樣,整個人也覺得很不舒服。)

接下來就來到今天的主題了,當指令一下時,S果真回到娘胎的時候,(以下對話老師就以S稱呼,我簡稱So

So:你知道你在哪裡嗎?

S:在娘胎中                                    

So:現在的你多大?

S   大約四個月

So:那你知道些什麼?

S  在媽媽肚子裡時,我知道爸爸媽媽常吵架,因為爸爸不得志,會故意跟媽媽吵架。媽媽覺得壓力很大,一直不想生小孩,家中已經有幾個孩子,養家很辛苦,加上又剛流掉一個孩子,馬上又懷孕,媽媽一點都不想生這個小孩,金錢壓力很大,負擔很大,對未來很害怕。

So:當你知道媽媽是這樣時,S你的心情是什麼?

S:我覺得很不安,我不想出去,也覺得很恐懼,被拋棄,不被愛,都是因為我害他們吵架,我覺得我的出生是不被祝福的。

So:那媽媽透過我有話對你說,你準備好要聽了嗎?

S   嗯!

So:以下是S媽講的話:兒子,我很抱歉,對你造成這樣的傷害,我不知道在我肚子裡的你也會有這樣的感受,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很難受,我真的很抱歉,請你原諒我。

S你準備好要原諒媽媽了嗎?有話對他說嗎?

S   站在成年人的角度,我原諒你,我知道妳也過的不好,很辛苦,要賺錢養家,爸爸又一直跟你吵架,剛流產後又懷孕,種種的心酸我都能理解,但身為小孩子的我,四個月的我,你讓我覺得不安,我不想出去,我害怕外面的世界,覺得很恐懼,害怕。而這些恐懼跟不安都不屬於我,也不是我應該承擔的,我現在決定釋放,我原諒你,我釋放你自由,也釋放我自己自由。

接下來送了光給媽媽,媽媽的樣子變的很輕鬆,很開心。

後來,S的老大(指導靈)把S爸放到S的面前。

So:你看著爸爸的表情,你覺得他的表情如何?

S   就有點悶、憂鬱及不好意思。

So:你看著眼前的爸爸,你有什麼話要對他說的嗎?什麼話都可以說。

S   我知道因為你不得志,就跟媽媽吵架,但你讓我覺得對未來很恐懼,焦慮,不安,讓我對未來很害怕,這些能量都不是屬於我的,我想要全部都釋放掉,

So:那爸爸也有話對你,透過我,你準備好要聽了嗎?

So:以下是S爸對S說的話:我很抱歉,我只顧著我自己的心情,我不知道你也會受影響,我很抱歉把這些對未來的不安恐懼都留在你的身上,請你原諒我。

那你準備好要原諒爸爸了嗎?

S   我原諒你,謝謝你來幫助我成長,我釋放你的靈魂自由,我釋放我自己自由

結束後,我把S帶回,跟S討論一下剛剛療癒的情況,我告訴他,他剛剛對他父母親說的話,每一句話都好像是我要說的,句句都刺中我的心,他一邊講,我一邊在旁邊偷哭。我覺得那就是我自己,雖然當下我的角色是是療癒師,要保持中立,但每句話都讓我覺得好難過,從沒有幫人療癒時有過這樣的經驗

S告訴我,在過程中,他感覺到我很進入狀況中,整個人很悲傷,他雖然有點困惑,不過整個過程中都算OK,當下的他也沒有多想。不過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看著S在療癒的同時,看到同樣的自己在裡面,其實也就是一面大鏡子在告訴我,你也有同樣的情況需要注意!

後來也請S的老大及我家老大告訴我,今天這經驗,對於我們兩個是同時療癒到的,而且都是很深層的療癒,讓我能夠更了解自己的問題。

後記:做完療癒的幾天後,果真金錢有流動了起來,OH YA!!謝謝SS家老大、我家老大及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