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幫一位長輩報名SRT聊天後得知的感想,自己讀完後覺得很開心,能夠小小幫助到他,開心ing….

========

SRT
施作至今一個多星期,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其實我聽完施作後的建議及肯定語句, 我當下就OS: 都退休的人了, 這些結果自己都知道, 只是, 跟了我這麼長時間的習性及性格恐怕是改不來的.....  

當初是晚輩熱情幫我安排施作的, 現在面對她的關心, 我不得不配合她的引導, 回想一下過去這10來天? (我一向忿恨不滿, 我總看到別人擁有的美好....很少注意自己)

, 有了, 我的腳感覺好多了.   這大半年來我的腳一直就狀況連連, 對我的生活造成實質上的不便, 雖然, 看了中西醫但一直沒有好起來.   這些天, 沒作什麼只有偶爾在家泡泡腳, 感覺腳好很多很多

, 上週我還跑出去作一次志工, 都好久不去囉.

今天晚輩跟我說話, 覺得我蠻陽光的, 談話內容也沒有施作前的負面及風雨欲來的情緒.

這些都算是我的變化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