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onya:

 

真的謝謝姐姐! 很對不起ˊˇˋ 這麼晚才給姐姐心得。

沒想到這麼快就過了三個禮拜,還是很抱歉拖這麼久。

 

清理的當下感受很特別,很抱歉當時的我遲到了一會,姐姐給我的感覺很親切、很舒服喔! 這次在清理的時反覆出現很多類似的議題,以前的我也是如此,而當清到對於金錢的部分以及工作上時,的確我在這方面給了自己好多好大的壓力,有時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呢!

   

    謝謝姐姐給清理完後給我的建議,當時抽的建議、天使卡還有高我建議的話,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唸一唸,心情都會好很多。 :)

   

只是沒想到現在的還是一團亂,真的很抱歉,看了一下時間我才深深被嚇到,總覺得上禮拜才剛被姐姐請理完,怎麼晃眼過了這麼久,原來拖延更是我要獨自去面對的課題,似乎我習慣去拖延、逃避來去面對問題,好怕我做不好因為這樣反而越來越糟,也就一直不斷的惡性循環,怎麼一直改不過來呢?

 

剛接觸到SRT時總是抱持著好多好多的期待,總認為做完清理能幫我解決很多的問題,可是慢慢的我發覺並非做完SRT問題就會自己解決,而是要我自己要去面對、去解決。

 

讓姐姐做完了SRT後也讓我更清晰、更懂得如何去面對問題,隔天的我上了家族治療的工作坊,第二天的我哭了好久,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深的碰觸自己的內心,很深很痛,看著我自己我說了一句「對不起」。

 

寬恕自己真的好難、好難,我真的很努力想讓自己更好,怎麼我自己卻看不到呢?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最後真的很謝謝姐姐很用心的幫我清理,不管在身體上心靈上都幫助很多。

 

    祝姐姐新年快樂喔!  :D

 

 

                                                龍中龍 10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