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onya,

以下是我的心得:

我近期做了三次SRT,每次間隔約一個月,第三次我請Sonya幫我做,我覺得SRT是現階段陪伴我成長的好方法。還記得每一次的主題都略有不同:


第一次是:Self awareness, “Life is created by the choices you have made. Follow your inner motivations. Let go of limiting beliefs. Listen to and guided by universe. Act consciously for your highest”

---來自Diana Cooper的Wisdom Cards


第二次是:內心的平靜與喜悅。


而這一次的主題是:

~~~~~接受~~~~~~

「懷著無條件的愛與包容心,用天使的眼光看待自己與他人。如此,你能夠啟發與提升任何人達到他們最高的潛力。」

---來自守護天使卡

你收到這張牌協助你處理自己和他人之間的關係。下次你想要嚴厲的批評自己或他人時,請轉而為他們的健康與快樂祈福。這種較為正面的做法,能培養自尊心與和諧,並能療癒關係。

牌義補充說明:

當你對自己與他人的看法是正面時,你將發現自己的心理會更好過些.不要試圖控制或改變他人.放下強求的習性,你反而會更平靜地得到自己想要(或更好)的結果.當一扇門關閉,另一扇門就會打開了。

~~~~~~~~~~~~~~

我喜歡Sonya在SRT之後所帶領的正面句給予和抽天使卡,這對我現階段的成長有很好的提醒。此刻抽到這張卡真得很有感覺。

至於情緒、想法或生活經驗有無變化,這部分我相信是會有的,因為自從開始自我覺察後,我可以感受到我每一天、每一週都在邁向更喜悅、更完整的道路。不想在此述說是由於,我相信成長是來自於生活中每一片刻真實面對、觀照自己,一次次地學習愛、成為愛。

非常謝謝Sonya幫我做SRT,以及一切參與在其中的人們和聖靈們。

祝你在接下來的SRT實習過程中獲得滿滿的喜悅和愛

 

Love, 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