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Judy的施作完SRT的心得~

 

在今天之前我已經做過一次的SRT對於它帶給我的生活絕對是正面的只是對突然而來的省思讓自己反而無所適從很多事情是在不知不覺之中發生讓我更想了解自己幸運的能碰到Sonya再幫我做了第二次。

Sonya謝謝妳的親切,雖然感覺到我的緊張卻先跟我聊聊天談話之中不知不覺的把自己交給了妳聊天之間很快的對於我與二姐的衝突問題與我今生在男女之間的愛有接受障礙做了深入了解。 

與二姐的衝突讓我覺得很難過不管是國、內外或者相隔南、北兩地時都是互相的關心但是只要一見面一定會有爭執互不相讓讓我非常困擾。經過Sonya的說明才知道我們是soulmate但在靈魂的學習天堂裡卻是爭對的2個人。因為尚不知道在相處或者談話上要如何調適也剛好姐姐人在南部工作因此就先避開吧!

男女之間的問題我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不過讓我知道原來跟我前世有關也幸運的在這世遇見了他雖然是遠在英國求學時碰到的可能前世是我的青梅竹馬所以他對我是一見鍾情但我卻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可能年齡上有很大差距女大男小讓我抗拒還有不同國籍我會擔心在文化上的衝擊雖然我也會說日語但對自己受限的種種擔心再加上他的原因(我到現在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段純純的愛只維持大約1個月。 

感謝他認出我來了,也盡力的付出他的努力讓我覺得很幸福也因為他讓我知道我是非常值得愛的一個人現在雖然後悔當初沒有勇氣抓住這份愛但我會永遠記住他我相信有緣應該還會再見面的。

若當初能早一點知道SRT我一定會更勇敢的付出我的愛及珍惜他給予的一切。只是現在他過的好嗎?對我的愛還有任何遺憾嗎?  

SRT讓我知道我是值得一切美好的事物與快樂不需要任何理由因為我就是我。我會更加惜擁有的一切及更勇敢追求愛情。謝謝妳So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