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完全沒有概念的自己,其實是抱著嘗試心情體驗一下,此次設定主題,分別是對死亡的恐懼以及家庭業力釋放二項。 

起初與治療師訪談時,一方面是治療師說中我心中酸楚,另方面是身體開始感受到能量運作而流淚,之後接下來的訪談中,大部分我是腦袋空空的。

清理過後整個人很累,就在旁邊睡著,即使再坐起來,整個人也是空空的,有很茫的感受,無法控制自己想放空的狀態。 

當天晚上,上語言課程時,整個人都是像在作夢一樣,茫酥酥的,口跟心不能合一,無法說出正確的發音。

接下來的幾天裡,人還是顯得太累,以致於作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不過,與家人的關係變得不再那麼討厭家人,不再視家人為我的負擔,不再有那麼強烈的敵視感,取而代之地是心情較放鬆感受,較願意面對自我情緒。 

人漸漸清明後,再度回想起來,清理家庭業力部分,大部分內容是清理至小時候時期,尚未靈性成長時對家庭的扭曲觀念,例如為何出生在這種家庭等等的怨恨,有些自己都忘了,有些隨著成長後,自己的想法改變而自以為已經被轉化了,然而,藉由這次清理重新面對當時扭曲的想法。

對面死亡恐懼時只提到了是過去前世曾經有自殺類似細胞記憶等等,反而說的少。 

整體而言,作完SRT心情上較未作前放鬆許多,但也尚未已經完全地釋懷,可能是階段清理吧。 

最後,感謝Sonya療癒及建議,爾後也會持續觀察自己。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