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Sonya的幫忙.215日做了SRT

我覺得SRT最特殊的地方是它會把我的情緒給掃出來,過往壓抑的、放在底層的憤恨有被清出來的感覺。

做的時候,超想睡覺的,做完的當晚我突然因為一些小小小事情又哭了起來。(平時我非常少哭)

之後一兩個星期,我觀察自己,果然情緒上的起伏比較小,有一種歸零的感覺,不再像是以往會新仇加舊恨的複雜情緒左右我的一天。我的情緒也很平穩。我很肯定SRT對我的幫助。

覺得自己有一個空間被清出了來,而且那個空間開始存放愛。

感謝SRT感謝Sonya感謝聖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