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84.JPG 

 

前天要準備上光的課程時,很幸運的遇到了"彩虹卡"的翻譯者,Grace老師~她是一位非常親切的人,感覺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媽媽一樣,他非常熱情,熱心的分享他個人療癒的心路歷程及他與彩虹卡的相遇過程。 

我告訴他,當我施作完SRT個案時,都會請個案抽幾張彩虹卡,當做正面句,讓個案回去唸,加強心中的正面意識。抽完後,個案們都會非常驚奇的說,這這這…也太準了吧!這就是我所需要的啊!我自己也是彩虹卡的愛用者,三不五時就抽起來看一下,每句話都深植我心! 

那晚我抽到的是~"我活在當下,I reside in the present.",Grace要我把力量集中在每個當下,現在的自己,做自己能力可及的事,不要去擔心未來的事情,把握現在,讓每個現在去發光發亮。 

非常感恩那晚遇到Grace老師,他幫助我看到自己的弱點,接受所有的自己,並由心深處去愛自己,順著生命的流去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