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onya

  

1/27過去您那邊做SRT, 現在才回信, 不好意思!

經過1/27的SRT, 感覺幫助很大, 謝謝~

 

這3-4年來, 總是覺得工作不順, 心情一直都在低潮.

在1/27的SRT之後, 不知為什麼, 整個人神清氣爽起來, 面對所有事情, 都從正面角度去看待.

 

自信心與勇氣增加了, 每天起床, 面對鏡子裡的自己, 多了自信, 少了悲傷.

當每天起床, 面對鏡子, 嘴巴唸著功課, 心情跟著好轉, 一點也不會覺得辛苦~

 

脾氣變好了, 與人溝通不會動不動就生氣, 因為我覺得所有的事情, 都能解決!

 

SRT給我的感覺, 不是一般宗教信仰, SRT是一種藉由治療師發起, 產生自我修煉的力量.

教導我們, 讓自己相信自己, 淨化自己, 從自身做起, 發掘自己的力量.

好的治療師, 當然是很重要的, Sonya 給我很好的感覺,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卻能讓我侃侃而談, 很放鬆.

 

有些事, 我沒有說出來, 但 Sonya 竟然知道, 這個讓我很佩服.

不敢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但是, 確實發生了, Sonya 竟然知道我最常頭痛, 這...我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

也知道我吃很少的青菜...然後我以前喜歡一個人陷入孤獨的憂鬱與思考, 把自己關在家裡苦悶的心情, 這個妳怎麼知道 ?!

我從沒跟任何人說過我是這樣過生活的呢! 即使跟我住一起, 都不會知道我活在一個這樣的情境下.

這是 Sonya 讓我非常安心的感覺.

 

SRT做了你一定不會後悔.

謝謝您 Sonya ~

 

 Skipper

 

來自Sonya的PS:

Skipper的高我非常的慈愛,當然改變的重點還是Skipper自己本身~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