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63.JPG  

 

前一陣子去到香港上的SRT的相關課程,自我掌握掌握豐盛,雖然只有短短的課程,卻有非常豐富的收穫。

在香港的將近一星期的日子中,深深感受到元始靈跟我的連結,也發現許多心中的疑惑,都會以一種巧妙的方式呈現在我面前,適時地解決了我的困惑。也讓我對再次感受到~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當我再次翻閱講義時,心中仍是有滿滿的感動,謝謝神給我了這次的機會去到香港上課,感恩感謝!

不過這次去到香港倒是有一個意外的小收穫,就是~我會自己做靈擺了耶!還是我最愛的bling bling靈擺,哈!因為靈擺是SRT中最重要的工具,現在持續手工製作中,雖然是第一次製作,每一個都是我的愛心,也希望收到靈擺的朋友們能夠開心。

製作靈擺也是一個暫時忘卻煩惱的好方法,在這當中要加上一點點的創造力及用心,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