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來自小涵的心得~

她是我擴大療癒法一階的同學,也是瑪莉皇后義大利麵專賣店的店長,看到她的回饋文,發自內心替他們開心!

 

做完SRT後的這陣子
我問我男友有沒有任何感覺及改變
他回我說沒有~不過我不意外~每個人的感受度都不一樣
他就是這樣單純的男生~什麼也沒想那麼多
不過~我倒覺得他改變的非常多
以前總擔心他什麼事都做不來~學不會
責任心也不重~
做完SRT後的第一個星期
他每天努力上班~沒有睡過頭~更不會吵說好累
還主動和我討論店裡的事了
我真的好驚訝~~
這可是我期待以久的他耶~~

而在感情方面~
以前的我們~三兩天就吵一次架
因為他的自尊心總告訴他不能輸~不能被人看不起
即使對方沒這個意思~也會把他惹毛
但現在的他~變的好溫柔~
也會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多為對方想的同時~
到現在我們沒有再爭吵了

我很驚訝SRT能帶給他這麼多的改變
老實說~~sonya把水晶轉一轉、清一清時
我很懷疑我那敏感度弱的男友會有什麼改變?
沒想到~這改變出乎我意料中的快~且多!!
真的很謝謝sonyaSRT
也很謝謝我男友的高我~~
謝謝你們~~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