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的部分好了~
其實我自己原本以為那次約好SRT是只有做媽媽的部分,沒想到原來也包括我自己在內:P
Sonya回信的時雖然說沒注意到,遲了很久,但對當時的我真是最好的時刻呢~
那由於是遠距的,所以Sonya是在結束之後才經由skype和我討論施作的結果的
Sonya告訴我他看到我再同一個地方不斷的不斷的打轉
這個畫面很符合我那時候的狀況
那時我剛休學,不過自己一直想[這樣做好嗎,可是.....可是.......]之類的~
Sonya也建議我可以多去踩草地
當我赤腳採著草地時雖然草地有點冰冰的,可是感覺卻好舒服,好安心呢~
最後我問了Sonya一個問題,雖然Sonya問我的感覺是什麼,可是我一直回答著"事件"而不自知XDD(可見我對感覺這東西還是很不知如何表達啊XD)
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了,那種被拋棄害怕孤單的感覺
Sonya也給我幾個肯定句,囑咐我一定要唸個49天~

隔一個禮拜,那天下午我聽著某個冥想(忘記是什麼冥想了> <)
聽著聽著突然很難過很難過的感覺不斷的浮現
一部分的我哭了好久,一部分的我看著這個哭泣的自己,觀察了很久....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我也一直一直喝水,也很想睡覺

然後再來是我媽媽的部分~
當時我列了幾個(好像是三個?)想要處理的項目給Sonya,但是媽媽的高我卻不斷的囑咐媽媽身體的部分
例如頭和腰,記得還有胃?
這幾個部分確實是媽媽容易不舒服的地方
師做完SRT之後的幾天,媽媽也是一直都很累,應該是說想睡覺
所以那幾天他睡的很多(笑
那媽媽處理到的有一個是關於[自我中心]之類的(有點忘記那個名詞),這個我也有
或許會成為家人是因為彼此間有一樣的功課要面對嗎?(題外話)
Sonya也提到媽媽要少喝函咖啡因的飲品,可以多喝新鮮的果汁~
關於咖啡因飲品這部分,媽媽他喝了茶啊咖啡之類的,胃就會不舒服
但是他有時候客人來啊什麼的還是會喝
不過喝個幾次覺得真的很不舒服,之後就不怎麼喝了
媽媽的部分大致上就是這樣......不好意思寫的有點少 > <

最後很感謝Sonya特地撥出時間還有提供這個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