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再重組療法(SpR) 是一個靈活的進化式的系统,特別的設計以帶出靈性與肉體方面相結合的另類治療。它的主要項目與特別之處是能夠在不接觸身體或遠距離做冶療或清除疾病。這對個案來講不但非常方便與可更加保障隱私。

 SpR系统有二個基夲的工作方法,肌肉測試法 (肌肉反應法) ,用靈擺去證實與找云出身體裡不平衝之處並吹氣或象徵式的輕敲部位加以改正,那部分肌肉會因此釋放儲在其中的壓力。

SpR 可冶癒下列各種疾病:

頸關結 可舒緩頸痛與鼻竇毛病。
背,關節與身體正確的姿態    SpR 對膝蓋,股關節,頸痛,肩膀等病痛特別有效,也能改善神經性關接炎。
血循環系统與食物推介    血,血管,心臟,心血管,靜脈,靜脈瘤和毛細血管。
消化與排泄系统不調和食物推介    口腔病,咽喉病,食道,胃,腸,肓腸,肝,膽,胰,與脾臟。
內分泌系统    甲狀腺,副甲狀腺,胸腺,賢上腺,胰臟腺,肓腸,松果體,下丘腦功能,腦下垂體,全身的內分泌糸统,感情的釋放,冥想,釋放多年來積存的壓力。
混合食物療養法    一個比較容易消化的指南。
關節問題    左右股骨不平衡或卡住。
外皮與食物推薦    皮膚病,頭髮脫落,油腺與汗腺不平衡。
淋巴腺失調    清除淋巴結,淋巴液,淋巴管道,胸腺,胰腺,乳糜池,扁桃腺。
頸痛    長期的頸痛常在一次治療後痊癒。
神經系统失調    提升並加強溝通細胞,舒緩過度活躍症狀,加強學習能力,改正並提升內分泌的功用。
肌肉系统和食物推薦    改正長條肌肉線。
食物營養管理和推薦    怎樣去混合食物,過敏測試和找出身體所需要的。
大腦與思想上的靈性再創    消除靈魂與胚胎互相依附,在找示出當下的負面思維後,改正它並合大腦與思想為一。
生殖系统障礙與食物推介    經不準,輸卵管,子宮,乳房,睪丸,如上述器官被割取後的氣場振盪療法來取代以達到身體平衡。
呼吸系统障礙和食物推薦    呼吸障礙,支氣管炎,氣喘病,慢性氣管炎,肺,鼻與其他病症。
泌尿系统    腎,輸尿管,膀胱,尿道炎。
附加項目    須顱骶骨冶療,反應性肌肉,腫瘤,心血管系统,神經系统,頭至腳靈性治療,全身靈性掃除,
泄殖腔(身體內的傳呼系统),淋巴系统清潔, 脈輪清理與平衡。

 

本文轉載至以下網站:http://www.spiritualresponsehk.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