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onya.

時間過的很快.做完SRT也一段時日.很感謝您當初的幫忙.

剛開始做完後二天心情還好.但在第三天到第十天左右心情又突然低落.

對於小時候不快樂的事情.還有自己在工作崗位不愉快的事情都湧上心頭感到不快樂.覺得自己為何如此倒楣?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面對自己不愉快,我再度回到廟裡去服務.

對於讓我不愉快的人或事,我不想再去理會他們.我選擇我喜歡誦經的快樂.讓它再持續下去.漸漸我感到我有小小的改變.不再在乎傷害我的人的眼光.我感到是舒服.是快樂的.

對於我跟我父母.弟弟一家四口人ㄧ起居住.對於弟弟他兩個兒子的吵鬧.我不再感到特別的厭煩.小男生(3歲及6歲)還是有他們天真可愛的地方.

畢竟男孩子是比較好動.對於他們的童言童語覺得很好玩.

在工作方面.目前還不如我願也尚未找到工作.對於股票還在研究當中.我目前不想太急切.我怕投資失利.我想還是繼續修習ㄧ段時日再說

總歸.對於您對我無條件傾聽.我感到很感恩.同時也很希望您能事事都如意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