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妹妹的介紹,讓我能有機會更深一層的接觸SRT。這次花了約4小時的時間,透過Sonya的引導,平靜的內觀自己的想法,包括我要什麼,不要什麼以及正面思考的能量。

俗話說: 個性決定命運。怎樣的慣性思考決定未來命運的走向,這是我們都知道的道理。但是,即使知道負面思考是不好的,可惜的是,我們通常無法跳脫慣性,也無力去做改變。

透過SRT的內省與整理,我終於在紛亂的思緒中,清楚了解到我多麼強烈的想要什麼卻又不敢奢求,一直認為那是不可能的。但經由反覆的練習,我愈來愈肯定未來我一定可以過著我想要的生活,而我也正一步一步的在實現我的夢想。

另外我想提的是,經由這次的SRT,也解開我對某個人長久的疑惑。與他第一次相遇時,就有一種強烈似曾相識的感覺,腦海裡不斷的回想是否曾與這個人接觸過?之後的相處過程中,不斷發生不可思議的巧合,在在讓我懷疑是前世的因緣。雖然後來我們成為每年問候一次的朋友,但心中的疑問始終困擾著我,SRT告訴我前世與他曾有很深的連結,我不求此生還有另外的樂章,能解開心中的疑惑已是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