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54.JPG 

各位狗狗貓貓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我是錢董,你也可以叫我阿財或是財哥(台語發音),不要看我的名字這樣local,我可是捲毛的法國比熊喔(驕傲ing)! 

今天來到貴寶地,是要幫我的阿母Sonya,也就是精靈Rusia,幫忙宣傳一下活動!汪汪汪!大家快來~阿母受到精靈界精靈們的啟發及幫助的他(他常常為了跟精靈一起不跟我玩),希望能幫助更多動物、植物們與主人們間關係更加的密切,這次活動,阿母Sonya會與精靈們一起合作,擔任主人與寵物間的溝通橋樑,讓各位寵物的爸爸媽媽們更了解家中寶貝們的想法。

本次活動以SKYPE為溝通平台,請爸爸媽媽們先準備好照片及問題,一次時間為20分鐘,能量交換費用:NTD100,活動所有金額將全數捐給受到凡那比颱風重創的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想要了解家中寵物想法又想替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你們,可來信到elfrusia@gmail.com。即日起來信前二十名預約者,將與您確認時間,完成報名手續 。

 

 

真心胖比熊財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