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Sonya  ----------------------------------------------------------------------------------------------------------------

前言:

在上次的SRT 我的高我 告訴我總共要進行4SRT(XD) 然後第2次要在第一次進行後的50天後  所以 我在50後的那個 週末和Sonya約好了 要進行第二次 SRT  在要做療程的前幾天 腦中有想過 要買一副天使卡 但是 一直沒有頭緒 不知道自己適合哪個 也再等 折扣 很剛好的在要進行療程的那一個禮拜  終於打折了 心裏打定主意說 去做療程那天 要順便請 Sonya幫我選卡 結果在當天下午 台中下起超大的雨 Sonya擔心我的安全 跟我又約了下個禮拜 但是她還是很好的幫我電話選卡 有了天使卡 讓我更能夠和天使有更好的連結 也能夠知道天使要給我的提醒

 

正文:

這次的SRT 有著和第2次不同的感覺 在開始之前 Sonya他先用音叉幫我淨化 幫我把不好的氣場排掉 Sonya有說他覺得我的頭頂有種火山爆發的感覺  他感覺到我這次的氣場 沒有第一次那麼剛硬 這次比較柔軟  然後他在幫我補 我身上的氣 我的高我指定 他要喉嚨 哈哈 再補氣的同時 我感覺有道柔柔的氣從音叉跑出  (謝謝Sonya讓我當他的第一個個案)

然後在結束音叉療程之後 我們開始進行SRT 的療程 這次因為有音叉的幫忙 所以清理的速度不到一個小時 差不多45 這次清理的 多半是靈性方面的東西 上次的多半是情緒的東西 要繼續保持下去 不過當下覺得有點成就感

 

後記:

這次的淨化漢第一次真的有很大的不一樣 第一次最大的感覺是因為前幾天睡眠不好 眼睛好酸好酸 但是在做完隔天 我異常的有精神 在沒睡很多的狀態下 眼睛也不再痠痛 但是第二次 隔天 就覺的頭頂好痛 有種火山爆發的感覺

然後 我就抽了天使卡 淨化的牌 一直跑出來 所以我就持續的休息和 喝檸檬水 做完這次的SRT 有覺的 靈性的增加

也覺的肩膀的重量加重 (一開始的本意只是要去發覺 自己為什麼這麼不順而已) 不過還是謝謝  Sonya 天使

 

-------------------------------------------------------------------------------------------------------------------------------

Sonya:

呼我剛剛 接收到天使的訊息 叫我趕快 打出來  我前陣子很想去做眼睛雷射 但是我很怕我的爸爸媽媽會反對

因為前幾年有溝通過一次 但是 爸媽強力拒絕 所以這次我先跟我媽媽講 我媽媽 說這個要先跟爸爸講才行

然後 我就在三個禮拜之前 先去做術前檢查  然後再找最好的時間跟爸爸講 我其實有點怕他 其中我一直跟天使祈禱 拜託他幫我忙 結果就在今天晚上我講出來了 爸爸也一口答應  當下我只是鬆了一口氣 結果過了1個多小時之後 腦中閃過 我和天使祈禱的話 我的眼淚開始流了出來 是感動的眼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