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這篇心得很早就應該要給你了,但我想說等到過一陣子整個感覺沉澱以後再給你,所以延誤了,很抱歉。

其實做完srt之後,我明顯的感覺是整個人變的好輕鬆,有一種腦袋最深處的聲音,被別人說出來可以被理解那種感覺,之後還有抽牌,其中最使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可以學到夥伴的特質,以及你是無時無刻被愛的,這些東西倒是提醒了我,之後我又發生了和權威人士不愉快的互動,多謝您在手機的安慰我,不然我真是不知所措,其中使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你總是可以聯想到到一些符合我處境的畫面(),讓我覺得不是一個人走到一片漆黑的路上,至少前面還有燈塔,不過其實我覺得整個流程帶給我最大的幫助是觀念上的改變,會比較考慮到自己的情緒,而面對情緒,而不是讓自己陷在理性的矛盾中,造成情緒一直累積,現在只是覺得整個人被清空,所以可以感受別人的感覺,可以了解別人的處境(一前都會用真理告訴別人矛盾的地方,希望用理論說服別人,但現在懂得要用愛與包容來化解矛盾),讓我整個人較輕鬆,至於你說的踩草地,第一次赤腳去採的時候覺得整個腳一種冰涼涼的感覺浮上來,覺得很舒服。有時後心情差去採的時候絕的有被安撫的感覺。恩。

不過做完srt最大的收穫,除了我覺得靈性提昇之外,我突然可以一點點了解我爸當時面對我媽的處境,他的一些感覺,所以才造成他覺得家裡沒有歸屬感,寧願把錢灑在外面。也許對他來說外面還比家裡還有歸屬感(),我覺得那些感覺可能是我媽的愛批判個性造成的@@。而我媽也感覺是一直得不到愛的人,所以也不知道要如何舒服沒負擔的去愛。

 

給個結尾。

自己体悟道的

接受自己的情緒,也等於接受別人的情緒,然後輕輕的放下。

 

每天找一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