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小姐接受義診後的心得~~

 

距離上次接受AcedaRusia的慈悲手義診,已經過了一星期,至今回想起當天接受義診的過程,我仍覺得驚奇不已!

前陣子持續有背部發燙、頭部發燒的生理症狀,即使是在冷氣房內,照樣每晚發作,整個人會非常焦躁不安!把握義診的機會,請老師處理這個症狀,處理完當天症狀減輕,第三天至今,症狀居然就未再發生過! 

當天兩位老師還非常仔細的檢查我其他的脈輪,也告訴我指導靈的指示,像是後腦像【瀝青】般黏稠的能量,代表許多的怨恨未去釋放,而原諒就是我該去做的功課。還有跟婆婆之間的功課,是我前世所選擇的,要認命,呵呵! 

另外,指導靈還提醒我,喝水要慢慢喝、說話前要先想想,免得傷到別人(指導靈說我說話像在射箭)。最有趣的是,對於我跟老師討論到我最近採用對鏡子說話來對婆婆做原諒功課的事,對著鏡子說出對婆婆的不爽,指導靈居然笑了! 

還記得去年此時,參加S舉辦的與指導靈溝通的義診活動,當時的老師告訴我,我的指導靈很愛我,當時快要發瘋、想自殺的我,根本聽不進去,我只回答老師:【如果祂愛我,為何我感覺不到呢?】而這次的慈悲手義診,我充分能感受到指導靈對我的愛護!也不再懷疑祂是否真的存在......

我個人覺得,慈悲手或是與指導靈溝通,可以幫助我們減輕生理、心理上的不安或痛苦,要完全治癒我們的內心傷痛,得端賴自我的意願,但有了慈悲手或是與指導靈溝通的這些外在療癒方式的幫助,能讓我們更有效率的掌握療癒的方向與進度。 

就像以往我以為對於婆婆,只要儘量不理會她的叨念或是無理要求,消極以對即可,但內心還是不斷湧出對她的批判與怨懟。經過這次義診,我知道要解開我與婆婆的心結,必須把原諒的基本功課做好,這樣才能徹底放下對她的仇恨,也才能釋放雙方的靈魂自由,這也才是我愛自己的有效做法! 

我非常感恩老天爺的巧妙安排!更感謝AcedaRusia兩位老師付出時間與精力,為我義診!義診期間,兩位老師又是調整脈輪方向、頻率,又是鋪葉子、包葉子,連蓮花都派上用場了,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我這個重症患者身上,讓我真的很感動!那種無私的愛,真的很偉大!也期許我自己有朝一日,也能以一己之力送愛與光給更多的人!當然,我得先認真療癒自己囉! 

   

本文摘自:http://aceda.pixnet.net/blog/post/9545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