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小姐接受慈悲手的心得~ 

 

謝謝Aceda Sonya 的協助讓屁股的硬塊軟化不少,手腳皮膚的顏色也較以往的亮沒那麼暗了。做慈悲手已經一個多禮拜了,剛做完的那幾天都特別的累,但心情感覺蠻不錯的。  

回想當天一接到Aceda 的電話一度讓我興奮到語無倫次,但這樣的狀況並沒有很久Aceda很快的把我拉回主題,當我將問題向兩位老師提出後,感覺兩位老師非常仔細的檢查我的脈輪,在得知問題點後,兩位老師開始費心的調整脈輪方向及速度(只轉一個方向速度太慢)、頻率,在調整的過程中一度感覺到指間有脈博在跳動的感覺,調整完後,老師說要幫我放血(我心想:不會吧!玩這麼大,是不是很嚴重阿,那時候的我真的有那麼一點給她緊張一下)之後又是鋪葉子、包葉子、冥想等都派上用場了,在療癒時我還不斷的排氣出來(不是放屁喔!有一點像打嗝一直嗝氣)兩位老師很有耐心也花了非常多的時間療癒我。  

在療癒的過程中老師也帶回指導靈給我的訊息,父母對我的教養方式是我在出生之前與他們的約定的,是我自己選擇的怪不得別人,哈哈!指導靈提醒我要我放下對他們的不滿原諒他們對我所做的一切事物,說真的原以為自己對這些事情早已經不在乎了!隨著媽咪的過世對這些事情也已經釋懷,沒想到我只是把它藏的更隱密的地方,並沒真正的釋懷。哈哈!看來我要好好在加油囉!在療癒的過程中一點都不會覺得痛苦很輕鬆,再次謝謝Aceda Sonya 的藉由慈悲手的義診找出我多年的不舒服的根源,謝謝你們。

 

本文摘自: http://aceda.pixnet.net/blog/post/9995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