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玉在接受慈悲手後的心得分享

 

Aceda and Sonya 你們好:

在跟Aceda 確定了義診的時間之後的那段時間, 我的身體並沒有感覺不舒服, 心理還想說萬一義診當天沒有不舒服的話該怎麼辦..., 但是就在義診的前2, 我的下腹部(大約是子宮的地方)突然持續悶痛, 這種悶痛,通常是生理期時才會有的, 但是我生理期才剛結束, 怎麼會...悶痛, 於是就請Aceda Sonya 幫我針對下腹部的問題做慈悲手. 

一開始2位老師先幫我調整下腹部的脈輪及波長, 之後Sonya感覺到我的下腹部有灰灰的東西, 老師們就先幫我清除那些灰灰的東西, Aceda感覺那灰灰的東西感覺黏黏的不太好清除, 於是多花了一些時間清除, 清除完之後, 放藥, 包紮(子宮裡外都有包紮). 其實在包紮之前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在包紮時, 我突然感覺下腹部有一種被繃帶包起來的感覺, 在等待拆繃帶時, Aceda 說他感覺我的胸腔脈輪跟波長只轉同一方向, 轉很慢, 沒錯, 我在義診當天早上開始有胸悶的狀況(程度約是4), 於是2位老師又幫我調整脈輪及波長, 這次在調整完胸腔的脈輪之後, 我有明顯的感覺, 整個胸悶的程度降到只剩下1. 

2位老師也幫我帶回指導靈的訊息, 我的下腹部會悶痛是因為媽媽的關係, 因為媽媽在金錢上很不安, 所以也影響到我 (仔細想想在我專科以前, 媽媽的確常常為了錢而煩惱), 指導靈要我接受及感謝這樣的媽媽, 也要愛自己, 還要我要多喝水, 最後2位老師只幫我拆外面的繃帶, 因為指導靈的訊息說裡面的繃帶不用拆.就這樣的義診在愉快氣氛下結束了. 

那天之後,我都會留意自己對媽媽態度, 也會感謝媽媽的辛苦, 也不斷的調整自己對媽媽的態度, 每天也會喝大量的開水, 但奇怪的是義診後的3天內,我的下腹部依舊悶痛, 而且下腹部還有一種像是被繃帶綁住的感覺, 心想是慈悲手沒效果, 還是因為子宮內的繃帶沒拆....所以症狀沒有改善, 但就在心還有懷疑的時候, 義診後的第4, 悶痛突然消失了, 而且感覺整個下腹部非常的舒服跟放鬆, 也許是我的症頭比較嚴重, 所以需要一些時間來療癒. 

最後,感謝Aceda Sonya的義診, 讓我有機會體驗慈悲手, 也感謝Sonya很辛苦的用打字的方式幫我義診 (因為當天SonyaSkype通訊一直斷斷續續, 所以他只好辛苦的打字跟我還有Aceda 溝通).  

 

 

本文摘自:http://aceda.pixnet.net/blog/post/10638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