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a認識是在一個課程裡頭見面的,記得那次碰面就感覺很熟悉,而我們也聊得很開心,之後就蠻常聊天討論事情。

在幾次的聊天裡知道Sonya是SRT的執行師,那時就有詢問說甚麼是SRT而Sonya也說明的非常詳細!想了幾天之後就跟Sonya約了時間,會想做SRT是因為感情的關係,在不算短的時間裡經歷了老是不知道自己要啥的異性後,坦白講對於我的生命我起了很大的疑惑,總是會想為什麼老是遇到這樣的人呢?到底哪裡出了問題?種種的疑問不斷在我心裡面產生。曾經就想說如果人生能夠有新的開始該多好,當知道SRT可以做到的範圍後其實內心是非常開心的,因為所有的一切終於會有個答案了,只能說真的是太棒了。

終於到了約定要SRT的那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跟Sonya約定的場所,稍微聊了一下之後就開始了,其實不是很知道到底會發生甚麼事,但是在過程中Sonya會簡單的明白的跟我說情況,所以相對的也就安撫了我不安的心,慢慢的了解到原來我遇到的所有事情,其實都是當初投胎前就先安排好的體驗之路。雖然有疑惑說為什麼會這樣安排,但是經過Sonya的解說後也了解了不少。

在那天了解到為什麼我會遇到那樣的伴侶,同時也了解到,其實只是學習得過程需要如此而已,很感謝Sonya讓我了解了這麼多的疑惑,同時也更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應該要如何去做,會讓自己更加真誠的去面對自己,會盡力去做到說到做到,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帶著宇宙滿滿的愛,感謝那次的課程讓我遇到Sonya這麼棒的SRT執行師,我想這是我那年最美好的生日禮物!謝謝你Sonya!謝謝SRT!

另外Sonya的寵物溝通也是很棒的~不過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