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分享會

 

幫忙您了解小寶貝的心!!!

您想了解您的寵物嗎? 想知道您的寵物在想些什麼? 當寵物有一些奇怪的行為發生時,你知道原因嗎?

透過精靈們的合作進行心靈溝通,幫助主人了解家中寵物們的想法,增進彼此的感情,並改善寶貝門的壞習慣及病痛。活動目的,主要在運用精靈的愛及光的能量,協助主人及寵物們提升。

許多與寵物溝通的朋友們都發現,藉由這個過程自己與家中的寶貝更親近了,感情也更為融洽。活動中,Sonya會透過溝通,分享寵物的想法,讓主人們更了解自己家中的寵物,同時也替在場的參加者進行寵物溝通,請參加分享會的飼主們,請務必告知家中的寶貝,Sonya將和他們說說話,也請他們準備好想跟飼主們說的話喔!!!

註: 由於是團體工作坊,無法提供各位寶貝親臨現場喔! 請參加者提供家中寶貝的照片、姓名及您的大名即可,由於時間上的限制,每位寶貝的溝通時間,最多為10分鐘! 

<分享者介紹>

我是Sonya~在一次人生的轉折中,無意間踏入靈性成長,樂意幫助每位朋友,把屬於自己的力量拿回,重回美好生活。曾習修擴大療癒法一、二階,靈性反應療法(SRT)初高階,靈性再重組療法(SpR),慈悲手,能量疏通,指導靈連結,催眠,並持續習修光的課程中。  

 

目前提供,SRT及SpR療癒,寵物溝通,綜合深度療癒,身體能量調整療癒,指導靈連結。

 

 

台南場 

日 期: 2/15 (五) 14:00 – 16:00

地 點:群傑台南中心 台南市慶平路567號7樓 (愛琴海大廈,安平國中隔壁) 

台北場

日 期:3/2(六) 19:00 -21:00

地點: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 台北市敦化北路307號6樓(萬福大廈前棟) 

 

報名專線:(02)2713-9987【請事先報名,謝謝!】 
費 用: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