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會報名寵物溝通課程,真的很緣份,某天早上我在瀏覽FB動態時,眼前突然出現生命潛能轉PO宣傳的課程也就是--「寵物傳心溝通」。而在這之前,我也曾瀏覽過寵物溝通相關的溝通師所寫的部落格文章,覺得這真是很棒的一個能夠去了解寵物和互動的方式,但那時也沒去尋找課程內容。直到看到那轉PO的課程訊息,突然覺得也許時機到了,是可以去學習這門課的時候了,就速速報名。

寵物溝通的初、中階課程,很感謝SONYA老師用心的帶領我們進入與精靈連結的冥想過程,讓我們能夠更去信任直覺。

在我上完課實習個案練習時,也遇到許多令人開心感動的事,例如其中有位飼主說她家的狗狗在我在進行溝通時的表情很特別是她沒看過的樣子,好像在聽人家說話似的,很有趣。另外,也有我與個案的寵物溝通後,飼主感覺他們家的寵物更能融入家裡的生活也更自在之類的,感覺很棒。

這課程能夠幫助自己與寵物間的互動與了解也能夠幫助其他的寵物,讓他們與飼主的關係更好,也讓飼主聽到他們的毛小孩心聲,真的很讚!!

就如同老師在課程上說的,每一個人都有與動物溝通的能力,只是看是否被開發出來本來有的潛能,只要你真心想要了解你的寵物,每一個人都能和寵物說話喔! 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吧~ ^_^

 

充滿光與愛

 

愛莉爾 Arielle C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