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打開你的心和直覺,來和動物進行新的溝通嗎?
說進動物心坎裡,即用牠們專屬的波長溝通,
新書分享會的時光,
為您揭露書中跨越物種的箇中奧祕,
邀您一同參與這場對談無國界的盛宴!

動物是人類生活中的家人,亦是幫助我們靈性成長的好伴侶,能夠擁有動物在身邊,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動物的覺知及洞見比人類想像的更高遠許多,牠們能夠洞察人類的思維及內在。當你看著牠們的時候,你想要更了解牠們嗎?動物溝通能夠協助人類傾聽動物的心聲,達到彼此心靈間的聯繫。

在本次的活動中,我們將探索書裡所述動物溝通的奇妙國度,一起了解動物們真實的內心世界,協助您跟動物的關係更貼近,加深彼此愛的連結及能量流動。同時Sonya老師也會在現場分享寵物溝通師在與動物溝通過程中,許多有趣好玩的個案經驗。

----
--------
活動帶領人:寵物溝通療癒師Sonya

師資介紹:
Sonya
,靈性工作者,喜歡動物植物,樂意幫助每位朋友,把屬於自己的力量拿回,重回美好生活。曾修習擴大療癒法一、二階,靈性反應療法(SRT)初高階,靈性再重組療法(SpR),慈悲手,能量疏通,指導靈連結,催眠。目前提供寵物溝通療癒,SRTSpR療癒,綜合深度療癒,身體能量調整療癒,指導靈連結。   
部落格: http://elfrusia.pixnet.net/blog


----
--------
時間:2013824日(週六)14:00-16:30
費用:300元(含《說進動物心坎裡》新書一本)或100元(不含書)
地點:生命潛能出版社/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0973B1(捷運文湖線麟光站)
參加方式:當天現場繳費即可,但需事先報名,謝謝!
報名專線:02-2378-3399分機912 電洽生命潛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