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吐司分享:在上課前其實就有一直詢問老師我真的可以嗎?因為自覺能量卡卡的、或帶著一份不確定的心情是否受學習影響、如果其他人都很有反應(比如看得見畫面)但我沒有怎麼辦?雖然吐司在學寵物傳心溝通課程以前學過靈氣、但一直都是處於沒有畫面只有「就是知道」的經驗(上過一次通靈連結指導靈的分享帶領、也看不太到畫面@@);吐司自覺不是通靈體質但真的很愛很愛動物~很想更了解動物、當然還有自己家裡的寶貝.......所以就決定「試試看」吧!沒想到收穫還蠻讓人驚訝的!

第一天課程上午著重在能量清理、靜心冥想、連結指導精靈....下午則是有練習與自己家中寵物的連結。比較要講的是下午的練習部分(因為上午的部分較屬能量層面的個人體驗~)。在邀請指導精靈一旁陪伴寵物溝通連結時,雖然吐司沒有真正看到精靈的長相,但能量感受是真實的,相當「熱」~另外在溝通的時候記得老師出的題目有:喜歡待的地方~當時溝通的結果有畫面出現,喔喔(吐司只是都先把答案接收下來然後點點頭大嘆原來如此)沒想到妙的是,回家以後寶貝睡的地方正是溝通時出現的位置~她似乎要""給我看的感覺~另外~回家時她給我的反應就跟第一次Sonya老師在辦分享會時大放送幫大家免費現場動物溝通之後的反應一模一樣!當下我超感動的!原來我真的有「做到」溝通耶!原來我也可以耶!只要透過學習、再來就是多多練習~每個人或許真的都可以成為動物溝通傳心師唷~

另外分享一個額外在課堂上沒有和大家分享過的小秘密~就是關於多問的問題~當時老師有說可以多問問題~問確定一點的題目(不要太空泛的)~然後我問了一個問題:老大妳為什麼要躺著喝水~當時老大一開始沒有想回我的意思~後來我重複問了很多遍~突然有個畫面進來~感覺她是喜歡&想要試試看用這種方式喝水有什麼不可以的?她覺得有趣呀!(吐司只好又是:喔的反應)

這個和第二天同學連結時得到的訊息雷同:她看到(感覺)老大喜歡水流動的感覺~而老大覺得水盆擺得低會流得比較出來~(難怪試過幾次擺高她反而不肯去喝)

第二天課程上午依舊是做能量清理、冥想、召請紫色火焰清理累世包袱~原諒與釋放讓管道更暢通(所以這部分就略過不公開發表..)~下午團體交叉練習~溝通同學家裡的寵物寶貝~這個感覺就更妙了!因為看到一些畫面不是很懂意思但就只能「如實說出」自己看到或接收到的~與同學(飼主)確認之後便知道確實有「通到心」唷!值得一提的是過程中一開始訊息來得不很快~(推測可能是吐司一開始還不夠放鬆~很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做別人家的寵物~在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寵物名字的情況下....真的很緊張~怕講錯或沒畫面)但後來越進行畫面越快越順~感覺真的就像在面對面說話、你一句我一句溝通的感覺~當我解讀有誤時還會遭到寵物的「糾正」(同樣是丟畫面)~真的是相當有趣的過程!重點是有幫到飼主解惑的心情很棒!讓寵物和飼主(爸媽)的關係更好~這個就是我要的()

同學練習溝通連結我家寵物寶貝(老大)的時候得到的回應也超讚的!我知道大家真的都有感覺到她的能量~因為她真的如實就是這種感覺()~

今天回家老大反應比較沒像昨天那麼大(可能已經很習慣又有人在和她連結溝通了吧~)不過她還是有不同於平常的表現~要給貓餅乾的時候~竟然整個人(呃不~是整隻貓)就這樣像小孩子一樣地鑽進籠子裡賴在裡面不出來~最後還在裡面優雅地轉了一個身(因為吐司把一些沒開封的貓點心連同盒子就放在空的貓籠子裡..)吐司保證從她小的時候到現在她沒有一次是自己這麼迫不及待進籠子裡玩耍~從沒看過~她不同於平常的表現總是會讓我興奮好一陣子~知道她還很調皮、活潑、好動、愛玩~就是有活力的感覺~()媽媽的怎不開心()~

我相信這是傳心溝通帶來的改變~不是說她改變~而是改變了我和她之間的關係~變得更親密更進一層:)

兩天課程下來收穫真的很多!超級感謝Sonya老師的帶領和教導~老師真的好讚!對能量上的改變解釋詳細~也對溝通過程教導仔細~一次次帶領~耐心又專業!再次感恩有這個機會學習~這只是一個開始~接下來就是多多練習&一定要找時間每天做靜心讓自己的能量更穩定囉~~(跟靈性學習的道路一樣~接下來的才是重點呵呵~還有好多要學習和練習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