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寵物溝通師高階終於開課囉!! 在課程中sonya老師帶領我們進行連結動物指導靈,感覺很有趣,總感覺我得動物指導靈是屬於可愛型的,我在連結的過程中感受到牠可愛的模樣也有著可愛的名字呢! (其實牠的FU像似我小時候的一個玩偶)XDD

再來,進行到連結寵物和自己的前世,同學們輪流說著自己感受到和寵物的前世關係與寵物帶來的課題,很溫馨。很感謝我家寵物給我的話,很感動。確實寵物會來到飼主身邊,真得不是偶然呢~! 我也深深的覺得來到我家的每一隻狗狗,真的帶給我們許多喜悅與溫暖也使得整個氛圍都不一樣了。很感謝牠們。

學習到療癒寵物的方式又比初中階更高級囉!! ~希望能幫助到寵物們,讓牠們都能夠擁有身心靈的健康。

動物帶給人們的無條件的愛,也希望每一隻動物都能夠幸福快樂,健康的活著。好好的照顧牠們是人類能夠做到的事。

也很感謝sonya老師很用心的引導我們,讓我們能夠與寵物們進行更深入的連結與療癒。

 

 

LOVEAri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