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上完寵物溝通高階班以後,就開始稱呼家裡的兩隻貓咪為夥伴,不再把他們當孩子,更常對他們感謝,更常對他們說我的行蹤,更常對他們說即將要做的事。威爾森總是很專注聽我說話,小兔則是遠遠凝視著定點,自從寵物溝通中階班研習完後就發現小兔可以看懂我心中對他溝通的起床時間,半夜在房門外的喵喵叫,也可以因為我心中請他瞭解我還需要睡眠而停止,我更覺得威爾森是在我上完中階寵物溝通課,同學和老師幫我和小兔溝通後,經由我的意念所召換到家門口的流浪貓。

回憶當時,我下班回家仍聽到出門前的貓叫聲,走到門外很輕易地就找到牠──威爾森,一把握住牠小小身軀,牠不懼不逃,進到屋中絲毫沒有陌生感,很安心地和小兔這隻大貓照會。從第一天起兩隻貓就形影不離,成為好夥伴。

我越來越相信「人的意識會製造實像」這件事。接觸寵物溝通後又陸續開啟靈性成長的道路,最大的轉變是要習慣尊重每個靈性有選擇她自己道路的權利,因此慢慢放下執著、替別人安排的差事,這無疑是給別人自由與給自己自由的最好決定。

走在這美好的寵物溝通道路上,很安心,擔心的事少了,不把別人的痛苦當作自己的,而是代之以超然的態度來看他人的悲歡離合,也要學習謙卑地為靈性服務的工作,放下希求心、放下虛榮心、迎接宇宙無所不在的愛與光,謝謝胸懷寬廣的老師的帶領,謝謝夥伴的支持與緣分,NAM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