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想學寵物溝通是因為自己心愛的貓咪仔仔的離世,還有好多話想說的,也很想知道她想對我說些什麼,而讓我有了十分強烈的念頭要來學習寵物溝通。

初階的課程幫助我與家中的寶貝們相處的更加和諧,透過每晚的靜心對話,寶貝們總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答案,我覺得動物們是很純淨的靈體,毫不猶豫的表達他們的愛,從他們身上我得到更多的療癒跟幫助。

透過與指導靈的對話,我更加能看清自己的模樣,從很多的困惑中得到解答,我學會順從自己內心的聲音,不再浪費時間跟沒有意義的事情爭辯,我決心開始改變一步一步的,跟指導靈合作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

經過3個月的練習,雖然中間常常會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只是自己的幻想,但那些不可能從我腦中出現的回答,又讓我不得不相信,那真的是寶貝們的聲音。

在高階的課程裡,我認識了我的動物指導靈,得到了專屬我的療癒工具。我遇見了自己的內在小孩,動物指導靈幫助我填補心中的傷口,並且告訴我「要療癒他人前必須先療癒自己」。 然後我們跟往生動物做連結,終於又讓我再一次的跟仔仔連上線,從第一眼看到仔仔我就知道我們身上有著強烈的羈絆,而我們之間也確實有著前世的緣份,仔仔完成了她今世的功課,同時也是來幫助我完成我的功課。

學會「放下」是我對仔仔的承諾。 整堂課有笑有淚,不僅是人與動物間的關係,更大的感動是我的同學們,擁有著那樣正面積極的心,總是叫我加油不要難過,對我說著未來我一定會變得更好的,期待有一天我也能成為那樣正面的人,療癒自己也療癒別人。

感謝我有著這麼可愛的同學們陪我一起上這個寵物溝通課,當然最想要感謝的是Sonya老師,這4堂課不僅僅是單純的寵物溝通課,是讓我重新開始認識自己,療癒自己,改變自己的路程,我相信未來我也會變成更好的人。

tiger                                                                                                         (圖摘自天使陽與惡魔虎的F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