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動物溝通的過程中,我也在經驗著與自己溝通。

眼睛張開,吃飯喝水睡覺上班玩樂逛街聚餐...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帶著這個身體,可是並不與她同在,茫然的找著答案,而今透過這些機緣及機會,我慢慢找到自己了~~

上次上完Sonya Liu老師的動物溝通初階班的這兩個月以來,因為想快點不麻瓜,開始接觸一些身心靈療癒課程,麻瓜依舊,但每一次的學習過程都讓我感覺很充實,很開心,我享受著傾聽自己,找回內在感官的過程。

這兩個月其實練習並不順利,這一次抱著去做筆記回來繼續練習的心態去上了高階班,依舊還是麻瓜,但我知道大門已經敞開,只要持續前進就好。

在這兩天中,我看見內在的自己從一個悲傷的臉變成臉上帶著祥和笑容的臉,那打從內心透出來的喜悅,讓我在冥想中哭了,在練習連結往生動物時看見我跟拉拉在一個屬於我們的草地樂園開心奔跑,就像以前一樣,我又哭了,療育內在小孩時也是哭到不行,結束冥想時,雖然情緒還無法平復,但內心透徹許多...

這次上課我還是太緊張(再一次深深有感,放鬆真的是需要覺察且練習的),感謝Sonya老師一直幫我放鬆跟接地,也感謝一起上課還有散發強大正面能量的強者同學們,希望我也可以快點開竅~~~

雖然還是溝不通,但是我發現跟寶貝咪之間的互動跟以往不一樣了,雖然言語不通,但是透過更細微的觀察與默契培養,感覺跟咪及其他寶貝們更貼近了。

最近家裡的貓咪們都很愛盯著我看很久,無奈我收訊不良,盯到他們自己都睡著了,我想他們可能在想,姐姐妳是行不行呀!(再等我一下下吧!(╯▽╰))(照片中咪盯著我看了五分鐘以上,然後開始想睡....)

20140727                                                                                                                          (照片摘自靖華的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