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為了更加瞭解小Miya內心世界,因緣際會認識了Sonya老師,在那次的見面後,也才讓我明白,原來小動物們都有各自的心思與個性,小Miya就跟我一樣,小小的腦袋裡裝了很多自己的意見與想法。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那次的活動只暫解了當時的困擾,於是漸漸萌生了「如果自己就可以跟小Miya溝通呢?」的意念。在網路上搜尋了許久,輾轉發現原來Sonya老師也開始在台北開課了,毫不猶豫打了通電話報名!

還記得要上初階課程前,心裡倒是沒有害怕學不來,反而興奮不已,想著如果可以改善我跟小Miya之間的鴻溝,也許小兒子就不會常常生氣咬人抗議了吧!
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透過冥想打開我們的覺知能力,在一處森林秘境裡,發現了存在自己的身體裡的另一個自己,也認識了屬於自己的樹精靈,至今還記得當時那又驚又喜的心情。

記得從很小的時候,我就相信著這個世界一定不是只有我們認知的模樣,那些關於精靈、天使的奇幻故事,總能讓我久久無法忘懷。在大自然裡,我總能感受他們帶給我的療癒力量,在這次的過程中,能夠重新感受大地媽媽的懷抱,讓我淚如雨下,內心裡的激動與興奮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之後,老師請我們跟自己的動物聯結,記得第一次跟小Miya溝通連結時,意見多到我想翻白眼,甚至很想逃離冥想之中,結束小Miya的碎念行程。至今大概也忘了這小傢伙當時碎念的內容,想想真的是什麼人養什麼寵物,怨不得人,於是欣然接受了很有主見與想法的小Miya,我也開始尊重他選擇的生活方式。

就這樣,一點一滴地改善我跟Miya的相處模式,雖然還是得禁止他進行危險的行為,但是咬人抗議的行為倒也一天天的減少了!

在上課之前,我從沒料想過自己有一天可以用非語言的方式與小Miya進行雙向的互動,很感謝老師的細心引領,還有同學們的陪伴,能認識大家真的很棒!也很謝謝當時的工作夥伴,能讓我在百忙之中請假上課。

因為信任生命的引領,讓我來到這條路上,這豐盛的一切,我由衷感激

2014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