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知道自己可以跟動植物溝通,完全是我從沒想過的事,也因為我家財哥,無意間讓我知道我有這樣的能力。

那時候的我,已經學習通靈半年多了,也學了慈悲手,心裡正想著,那目前沒人可以讓我做練習,我的老師S有拿他家貓貓做練習,而且效果不錯。當時財哥他右耳耳朵發炎,有點小嚴重,每天都要擦藥,偏偏他又很不愛,所以為了讓他快點好,就阿財來練習慈悲手好了。 

幫人做能量調整,使用慈悲手是連結指導靈,請指導靈幫忙。那動物哩?S說,那你連精靈,會有幫助的。那好吧,當晚馬上就試了,我連到樹精公公,他真的是老公公,但是非常的慈祥,講話很慢。第一次看到時,還不太相信哩!想說,我是不是眼花啦,但來回確認很多次,是沒錯的!而且請他幫忙處理阿財右耳發炎的問題,他都有告訴我該如何去進行。

儘管如此,對於我所看到的,我還是半信半移啊!樹精ㄟ!這也太妙了點!我之前也試過連結過精靈,看到的都是類似像彼得潘的小精靈,第一次看到樹精,整個很困惑。我觀察幾天後,發現阿財的右耳內的發炎,配合擦藥及能量上調整,真的好了很多,讓我很開心,終於不用抓著他去挖耳朵擦藥了,他開心我也樂的輕鬆。

但過沒幾天,晚上下班帶他出去散步,他跟社區中某一隻狗打了起來,嚇到我了!因為平常的財哥是很乖的,也蠻膽小的,今天哪來的狗膽跟別隻狗打架!將兩隻狗分開後,阿財回家後才發現,他右耳受傷了,被咬了一口,雪白的毛髮上都沾了血,我馬上飛奔到醫院去給醫生治療。醫生看了一下說沒什麼大問題,是小傷口,不需要縫針,只要每天固定擦藥換藥就可以,為了怕傷口癒合時會癢,會去舔傷口,他必須要戴一個很像喇叭的頭罩約一星期。

看著戴頭罩的他在家裡走來走去,一副很不習慣的樣子,一下子撞到門(距離橋不準),一下子喝水又喝不了;之後再仔細看,連腳都有被咬到,毛都被咬掉一小部份,讓我感覺好心疼喔!然後我又看,怎麼又是右耳中啊!腳也是右腳被咬!這是巧合?不不不,這有點怪,就馬上靜心連結樹精公公,樹精公公說,財哥耳朵受傷及耳朵內發炎,也是要來提醒你,可以繼續去療癒媽媽的部份,雖然你已經療癒了一部份,但不要因為這樣就停止。想想也是,三十年的傷口,怎會期待說,用短短的六個多月就通通抹平了,為了讓我的生活更好,是應該要持續下去。 

還是很謝謝阿財跟樹精公公的幫忙及提醒,讓我知道,療癒是一條一直必須走下去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