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醫生告訴我,阿財右耳被咬是小傷口,但身為媽的我,還是一直放不下心,畢竟他是第一次這樣,還是天天幫他做能量調整及換藥的動作。有天晚上,樹精公公過來幫忙我調整阿財耳朵時,他跟我說~"這個給你喔!這可以幫助你以後調整能量時使用",是一根樹枝上有綠葉,好啊!馬上二話不說馬上收下!!!當時的我超開心的,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個工具。不過該怎樣使用,可是一點概念也沒有,樹精公公只說,你會知道該怎麼使用的,這個~到時再憑直覺做吧!

接下來的那段時間,怡婷跟我辦了一場慈悲手的義診活動,綠葉加樹枝真的幫助我很多,當我在調整波長及脈輪時,都用這個工具來幫助別人從能量上調整病痛,更讓我確定,我看到的,這是真的!!!心中很感恩樹精公公的幫忙。在那陣子聊天的過程中,他有說到,希望能幫助地球上,有更多的樹木,因為人類的砍伐,地球上的樹木少了很多,造成很多環保上的問題,及生態的失衡。當然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樹精公公也希望把這樣的觀念多多告訴地球人類,集合更多人的力量來種植樹木,讓地球有更多的樹木及新鮮氧氣,進而幫助地球療癒。聽起來好像很沉重,不過樹精公公只希望我盡最大的努力去做,他會知道的,真地很謝謝他的sweet!

幾天後,讓我更不相信的事情又來了,也是在練習連接精靈時,看到一個長的跟樹精公公不一樣的人,有點矮矮胖胖的,印地安人的fu,感覺是一直很high的,一直笑。他來到我的面前說,"我是來自ASALIKA的精靈王,在靈魂界的你以前很愛跟精靈一起,也在這邊學習過,你接下來的要做的就是幫助地球上的動植物!"他還讓我看到我曾經在精靈界的樣子,這…是我魔戒看太多了嗎?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相信,一 點 也 不,這完全跟我的腦袋所知道的不一樣啊!這這這,不管!馬上急call怡婷,請他幫我確認一下,我剛剛所收到的所有訊息。結果,怡婷確認出來的結果,跟我收到的,幾乎是一模一樣,這…還是不死心,又吵精靈王說,可以的話,就讓怡婷看到我在精靈界的樣子,必須要跟我看到是一模一樣,才有可能相信。結果,怡婷形容的我,真的是跟我所看到的是一樣的,就耳朵一點點尖,有個小翅膀,有個蝴蝶觸角。而且怡婷沒看過魔戒這部電影,好啦!我承認,相信一點點了。但到了半夜,還是不死心,又請S再次確認一次,他所說的精靈王,是一樣的,而且,一邊說,我的指導靈還在旁邊說,"為何不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接下來的幾晚,每當我連結精靈時,精靈王跟樹精公公總是會一起出現在我面前,告訴我一些知識,也謝謝精靈王送給我一大片樹葉及露水,在之後在做慈悲手義診時,發揮了很大的作用。不過,對於幫助動植物方面,還是一頭霧水,直到阿財又跟另一隻胖柯基犬打架,我才真正的相信,原來我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