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查覺到自己的生活中,有些許的不順遂,而在這些全面性的低落中打滾,有可能是因為你的靈魂在提醒你,應該要往前勇敢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問題。

 

而要改變這些累積多年的負面能量,會很困難嗎?在整個綜合深度療癒的過程中,經由個案的指導靈們協助指導,針對個案原生家庭的問題、慢性病與重大疾病、及情緒崩潰與身心靈失調方面來著手。

 

針對身心靈失衡與生活低落而做的綜合深度療癒,將會使用能量疏通、催眠、連結指導靈、想像療癒、療癒內心受傷小孩、自我方程式改寫(目前限現場)、及慈悲手或聖愛光能療癒法,為個案進行全方面的身心靈清洗。

 

當您願意接受指導靈們的幫助,並且願意改變自己時,奇蹟就會發生。當你的內在世界能量變好,隨之而來的即是外在環境的美好變化。

 

想知道接受綜合深度療癒的強大改變嗎?請看~放下曾經的執著

 

想預約或是更進一步了解綜合深度療癒的課程細節,歡迎來信到elfrusi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