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S通靈班和慈悲手班的學妹所分享SRT施作後的心得~

 

Dear 學姊

 

遲來的心得,請享用XD

不好意思拖這麼久,我一直在期待看會不會有什麼驚人的轉變

另外想問一下,那時候妳說有幫我把工作挑戰和對於成功及財富的挑戰調整為80%,那是什麼意思呢?

-------------------------------------------------------------------------------------------

 99年的12月,整整一個月,我處在暴走的狀態。情緒壓抑太久,身心終究抵擋不住,猛然來個大潰堤。我想,會在這個時間點遇上學姊SRT的義診,同時安排在1月初清理,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施作SRT的好處,除了被動的等待負面限制被清理外,或許積極提醒自己多去察覺自己的情緒,多去觀察及了解內在真正的感受,並讓自己用更正向的方式去生活,讓自己快樂起來,才是真正有意義的地方。

這次學姊幫忙清理的重點包含了自我憤怒的情緒、負面的能量及種種的怨氣(這樣說起來,感覺自己像是帶著滿腹委曲死掉的冤魂XD),如果要說施作完畢之後,心理上或生活上有什麼樣的改變,我想,這一兩個星期的我,的確比較輕鬆自在,雖然有幾次,家人提到關於工作的事(我的地雷區),仍然會有止不住的怒氣和一股委曲不甘願的情緒,但現在比較能夠讓自己靜下來,儘量心平氣和(這個還需要多練習)另外要提到一件很神奇的事,在和學姊溝通的過程中,有提到我喝的水不太乾淨,後來我去印證,辦公室當地的水源汙染是全國有名的…

非常謝謝Sonya學姊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體驗神奇的SRT。祝福學姊光行者的旅途,能夠走的更順遂。

 

Ps 溝通過程中如果能夠再多解釋為什麼投胎轉世時會帶著那樣的負面限制,以及關於克服障礙能多做什麼來改善,就更完美了^^

 

Lov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