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帥氣的小科施作完SRT的心得~

 

SRT療癒的心得報告

 

    在我知道有SRT療癒的時候,就一直想找機會做,但是礙於收入不穩定,所以無法去做。秘密的力量真的很神奇,約過一個月我朋友就告訴我有體驗的活動,當然很謝謝Sonya讓我有機會體驗。

    我是在去年年底做遠距的,話說當天晚上要用SKYPE解讀前,下午有一股力量想要出去曬太陽,而且有一點點喜悅的感覺,後來才知道Sonya是下午幫我做療癒的,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呢?!

    在這之前有一位老師有告訴我這生的一些限制,其中就是罪惡感,因此想藉這次機會來療癒。晚上Sonya告訴了我的問題,真的很準,我的感知力算是比較敏感,所以能懂Sonya要告訴我的事情,還有其中的罪惡感有一部分來自我的母親,當下解讀時,有點想要哭,可是卻哭不出來,也無法釐清為什麼。我知道即使做SRT了,自己的意識也要放在正面上,才能轉變,不然這些問題還是會存在的。開始說一些肯定語,讓內心能完全愛自己肯定自己,正努力中。

    這將近快一個月的時間,這當中特別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投射或是期待,但我就會去思考是不是應該要去承受,把問題釐清,也努力去找自己做自己,我發現我真的有在成長,或許速度不快,但我覺得做SRT真的有幫助,並努力讓自己正面思考。

    很謝謝Sonya讓我體驗了SRT,幫我了解了罪惡感引發出來的其它問題,也清除了框架,相信未來我會繼續努力的,也期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幫助到人們的,謝謝。

                                                                                                                                          小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