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BELLE施作完SRT的心得~

 

親愛的sonya~~我的心得筆記已經完工了唷~~~

謝謝sonya幫我做的SRT~我的感覺很明顯~好神奇呢!!:p

 

以下:

 陣子在網路上看到SONYA的網站正在徵求SRT的免費個案~

剛剛好最近很正在考慮要做SRT~於是就報名了~也很幸運排到啦!!

(傳說中的吸引力法則嗎 ~~~~)

我們約在早晨9:30

然後8:50就爬起來吃早餐~9:30 SONYA就打來啦!!

 

SONYA說已經幫我做完SRT~~

(我大驚~~想說~那剛剛我在嗑早餐耶!!都沒注意感覺= =)

她說沒有關係~可以這兩個禮拜可以感受一下有什麼不同

 

接下來就跟我溝通~在做SRT時所發現的一些癥結點

來自於前世所累積的情緒,表達失調,強烈的孤獨感

還有令我驚訝不已的~(原本設定之後再問SONYA的問題)

SONYA直接看到有女性的長輩在責罵我的畫面

我試探性的問~....是誰?

SONYA~應該是媽媽,另外一個是老師,還有一個像是親戚或阿姨之類的

 

前陣子自己其實有發覺到,與女性的長輩幾乎都相處不佳

(應該說是自己的內心,對於她們總是感到煩躁,特定人士甚至會出現沒來由暴怒)

其實這次SRT~我最想問的就是這個...結果居然SONYA直接說了!!

原來那份沒由來的憤怒與暴怒~來自從小到大一點一滴的累積

每一個被誤解,被責罵,被訓斥,被比較

都在心中留下陰影,也變成了我之後,面對人際關係上的障礙

這個部份也感謝sonya為我做了清除~真的困擾好久了我~

 

還有,我的前世有過誓言,sonya舉例說:

例如可能你的前世很有錢,就許下誓言說,想體驗一下普通人家的生活!!

講完我真是瞬間五雷轟頂==

因為這邏輯我十分熟悉,而且我小學的時候就講過類似的話

(小學成績超好,那時是說想體驗成績不好但有趣的生活..結果就......)

在解除誓言之後,我也會好好努力的,我要回到富足的生活來的~~~XD

 

孤獨感也是,SONYA看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畫面~沒有人能幫助的絕望感

(其實我真的有經歷過這個景況~但不確定被看見的是前世還是這輩子)

我的內心有一塊疏離的部份,人群中有時會感到尷尬難以自處

害怕人與人之間對話中的冷場...

以上的部分SONYA都幫我做了清理~(感覺真是大工程耶!!)

之後也要多多加強正面意識!!!才能好好維持

 

接下來~SONYA說我的身邊有很多的天使

可以多透過禱告的方式,請求他們的幫助唷!!

(!!真開心!!天使們快來~~~)

高我也轉達說:

要我多喝水(被發現最近水喝的很少)

多曬太陽(被發現我不曬太陽的)

多吃水果(喜歡吃但懶得洗= =)多喝新鮮柳橙汁

也給了我三句非常勵志的肯定句~讓我連續對著鏡子唸40

 

最後她幫我抽了守護天使卡~

我就問~那如何讓工作做的更好?

結果抽到"心輪"這張牌...SONYA問我是不是比較不容易感受到愛?

因為我的心是閉起來的=v=......要打開心接受一切~其實答案都在我心中

任何的事情都是一份經過包裝的禮物

也許外表看起來不怎麼ok~但背後是有更高的愛的目的而來的

配帶粉晶or粉紅玫瑰&玫瑰精油

觀想粉紅光送給自己~放在心輪中

 

然後我的守護天使對我說~要相信自己都做得到

(可能自己有想法出來~常常又自己否決)

其實我是有能力可以完成的~只要再努力一點就可以辦到!!

用心觀看~放輕鬆就好

感覺緊張的時候~~多做幾個深呼吸就好!!

 

感謝sonya為我做的SRT....感覺好像心裡變的比較輕鬆了

有許多地方需要再練習~~~~~~~

而且有些部分和上次小紗跟我說的一樣呢!!

看來這是我目前最需要解決的課題了~~~~~~

多喝水~多鼓勵自己~~多給自己愛~還有多喝橙汁

 

 目前努力觀察這一兩個禮拜喔!!!

 ------------------------------------------------------

後記~

晚上抽了大天使卡~~sonya替我做的SRT真的在我身上發揮作用了嗎?

結果抽到"天使療法"(自己跳出來)

"轉換職業"這張~(呼應到我最後問了工作的問題嗎???)

天使療法~大天使拉斐爾:請將你的擔心憂慮交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轉換職業~大天使夏彌爾:你的生命目的正為你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

一周:

感覺心情真的有平靜許多,以往只要想起某個人,立刻啟動的憤怒感~漸漸的平緩許多

還有想起另外一個人~所出現的嚴重焦慮感....也消退許多!!真神奇~(雖然還是有一些擔心啦!!)

像是某種原本一被觸發的龐大負面情緒~ 整個被打包帶走般的輕鬆

當然~~真正相處的問題~實際上是需要更多時間的調整與溝通

不能只依賴SRT~平時的正向力量更需要努力累積~腳踏實地的執行

才能更加體現療癒的成果^^也才對得起sonya特地幫我做SRT~~

目前每天都有練習那3句鼓勵自己的話語

原本單純的覺得~就照念就好啦!!有什麼難??

sonya還特別叮嚀我~雖然剛開始會懷疑~但念到40~就會真的真的相信!!

結果~~~~~~

我第一次念的時候,居然發現~我對鏡子裡的自己好陌生喔!!

陌生到......像第一次見面般的陌生...陌生的想問她~您哪位???XD

在唸的過程中,我也發現內心一直有種叛逆的懷疑浮現

(這傢伙是我的"小我"對吧!!!抓到你了啊!!!)

請被正向的我同化吧!!()

 

白天的時候,因為得知道了一個消息,讓我很受挫折

感覺像是自己不夠努力,不夠勇敢< BR>看著別人已經完成了夢想,而自己卻還在原地打轉,很自責

懷疑自己的選擇,懷疑自己的能力...懷疑......陷入孤寂~

我觀察到了在遇到挫折時,原來自己其實更苛責自己

原來是自己都沒有善待自己,欣賞自己,跟愛自己

(找時間應該會慢慢的寫下自己的優點...慢慢練習欣賞的~~)

或許就是內心的匱乏~讓我心輪緊閉~內心隱性的習慣和人群疏離

這部份也要重新建立!!!

幸好練習了光的冥想..與請求天使們幫忙

靜坐5~10分鐘之後~恢復了許多^^

-------------------------------------------------------------------

兩週:

 

我也知道了,為什麼明明比小科早報名~卻排的較後面~XD

中間信箱漏信~讓我又不小心錯過一次~於是延到快月底的時候才順利的進行SRT......

因為每年過年前,我總是會特別的焦慮啊!!大概是天使安排SRT在過年前一周

讓我可以因為被清理而有穩定的情緒~也有足夠的時間觀察變化

釐清自己~再重新出發!!實在是天使們美妙的安排呢~

謝謝sonya這麼有耐心的為我重排時間~詳細解說~與進行清理~~

 

其實做完SRT之後的兩週一直到現在

我的感覺滿明顯的,心中如釋重負呢!! 焦慮感明顯消退~~

穩定下來的心更能去好好的釐清事情~正是我最需要的呢!!!

每天把3句肯定句,當成咒語般,對著鏡子說著

放空的時候也會在心中默念著

那種懷疑的心,也慢慢溶解...3句話念的好順暢喔!!

心也更加平靜

真的很難形容~~好神奇喔

實在是一種很美妙的變化啊!!(灑花)

推薦大家可以來找SONYASRT~也再次的謝謝SONYA^w^

 

B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