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已經做過大概三次的SRT,而且做完之後,每次都對我的生活產生大大小小的好反應,因此知道有這次的SRT體驗,又趕快來報名。這次我仍將主題放在「豐盛」上面,這是我提供給sonya唯一的清理線索,而令人驚訝的是,sonya在我們約定的時間跟我講解她清理的結果時,我發現,sonya講出來的完全是我目前所遭遇到的困境,而sonya利用SRT的清理,也把我這些狀況一一清理掉,而且我的高我還幫我下載了一些更新的程式,並且給了我一些正面引導句,最後的抽牌結果也給了我大大的信心,因為我的高我告訴我,現在正是「大好時機」,任何事情只要我想我願意,都很容易實現。

 

而正如我一開始所提及的,每次清理完都有好事情,就在清理完的當天晚上,我所經營的直銷事業,又有來自新加坡的會員自動升級成為正式會員,這是我完全沒有經營過的會員,至於他為什麼會主動升級,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但又如何呢?我的高我和宇宙已經幫我完成我要的結果了,呵呵。

AX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