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遲了非常久的srt心得><

我做的是遠距的SRT,完畢後,SONYA打手機告訴我她大概幫我清的狀況。

在這過程中,SONYA看到我站在迷霧之中,不知該往哪裡走,害怕前有危路,因此一直躑躅不定,不敢往前進,其實正顯示出我這幾年的人生狀況,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因此一直在原地打轉。我的高我說,我必須釐清我真正想要的東西,高我才能在邁向目標的路上,幫助我前進。

我要真摯和我的高我說聲謝謝,謝謝你這麼明確的點出我的現況,謝謝你告訴我你會幫我(雖然我早就知道我的高我對我很好了,但是再聽到一次還是很高興>///<),讓我覺得我是被支持的,我是被愛包圍的。哈哈,我還要跟SONYA說:非常感謝妳提醒我要交心得,讓我憶起當初的那份感動。

除此之外,SONYA也清理了我與原生家庭之間的一些阻礙,以及一些我不需要的程式與能量。

雖然早已知道SRT蒐尋的準確性,但我仍不免感到讚嘆,在SRT面前真是無所遁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