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刺蝟.jpg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3月中在高雄明華路開了自己的飲料店老姐來買飲料

在閒聊時知道有這樣特別的事情

原本以為只有像狗狗貓貓靈性較高的動物才能夠溝通

想不到刺蝟也可以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一開始為了方便 都把刺蝟放在籠子然後在放在一個大袋子裡

半夜常常聽到牠們在吵鬧(一公一母) 原本想說是在討東西吃

也沒有多想 不過在餵食牠們時 對我常常會有警覺 所以都會被刺到

讓我還頗難過

在讓老姐溝通之後才真正了解牠們

牠們想多曬點陽光 想換大一點的籠子 也會覺得無聊

 

雖然牠們也很認份 牠們知道自己就是這樣過一輩子 不會有什麼特別

但還是想多換換地方

雖然牠們不是真正能看的見 但能夠感覺環境的不同

換了籠子之後 真的有感覺到牠們的開心 對新環境也會好奇

所以現在常常幫牠們換擺放的地方 但不喜歡待在味道臭的環境

連水髒了這點 我都沒有注意到 真是失責阿~

還好 牠們很喜歡換木屑 喜歡木屑的味道

而且牠們是想要被尊重的 說牠們笨笨或是說牠們像老鼠 牠們會不開心喔

真是可愛~

現在幫牠們更換木屑和食物 都不太會被牠們刺到了

總之當主人的我們 都是希望寵物們都能開開心心

真的很感謝老姐的幫忙! 讓我更能好好照顧我們家那二隻白胖胖

 

PS.  Sonya我第一次看到刺蝟,說真地,蠻可愛的小動物,不過也是很特別的經驗,替刺蝟做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