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a約好早上十點在群傑見面,因為提早到所以在樓下走走,樓下小公園的環境真好,看到有人坐在圍牆邊吃早餐,我也很想一起,但是我穿了件桃紅色運動褲怕坐後褲子會看起來髒髒的,所以沒有太多逗留就直接到樓上等。

早上來的時候就一直很累,提不起勁,進行施做時,覺得冷、嘴唇很乾,有想喝熱水的感覺。

我是帶著問題來的,想處理工作上的問題也想處理對人的怨恨,在SONYA的協助下,我選擇了處理工作上的問題,工作上的問題其實跟對人的怨恨也有關係,一直以來我都在工作上用了很多的力,甚是常常將工作視為我生命的全部,但是總是覺得別人都看不到我的努力因此產生怨恨。

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也很怕無所事事,施做的過程Sonya讓我很輕鬆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看看書、到處觀望,雖然很想睡但是容易緊張的我並不敢睡,呵~~時間很快的過去,大約十二點多施做結束,我趕著去新竹跟進學校老師的團體工作,非常感謝Sonya為我所做的一切…

施做之前我已經提出調職或者離職,當時想過最遭的狀況是:被留下來直到找到新人,並且帶新人上軌道至主管滿意才能離開,屆時連自己滿意的工作都銜接不上,但是奇妙的是隔天我就接到主管約談,希望我留下來接督導的工作,這是我常OS的氣話(要我留下來除非換我當督導),而這一切竟奇妙的發生了…

另外感謝Sonya與高我下載了48天紅寶石之光給我,雖然這次我沒有處理到對前男友的怨恨,但是在紅寶石之光中,我的怨恨一點一滴的被銷毀熔化,一點一滴從中學會愛自己與愛人,學會愛是什麼?學會原來自己不只會索討別人的愛,原來我也可以愛人。

另外施做之後的生活,蕁麻疹發作的很嚴重,影響我的休息與生活,經過兩個禮拜蕁麻疹都沒有好的跡象,不知為何心裡就產生了一個想法,必須趕快完成心得,心裡有種能量交換結束蕁麻疹就會離開的感覺。

最後,Sonya提醒我注意自己的婦科問題,由於目前正在學習當督導且同時要完成自己本來的工作,因此一直沒有時間去看醫生,但是我會把這個提醒放在心裡,一定會找時間去確認一下身體;另外高我送給我的書(水晶之上),我一直找不到這本書…真的非常感謝這一切,感謝Sonya,祝福Sonya所有的一切都順利、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