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愛的小雪妹做催眠後的心得~

 

这次请sonya帮我做催眠是因为我偶遇了一个我还蛮不想见到的人,我之前对这个人有一些看法,我有去原谅也做了一些练习,原想应该是ok了,但是事实确不是这样子哈,我这几天心里一直没办法释怀,就找sonya帮我通灵去问指导灵,结果是说和爸爸有关。哈,这答案真是太妙了,之前也疗愈了不少和爸爸相关的部分,看来是更深层的东西跑出来了哈~于是呢,因为我也蛮久没有做催眠了,我们就约了时间做催眠,虽然其中曲折了一下,因为原本约定的时间大家都没对上,我又牙痛,不过sonya医生有帮助我先解决牙齿的问题哈~ 

Ok,言归正传,我不得不说的是这次催眠发生史无前例的事情,大概是sonya的声音太美妙啦,于是我就睡着啦,哈哈哈~~~不过在关键时刻又莫名的醒来哈,奇妙,更妙的是,我醒来感觉到我整个人都在摇晃,我都感觉我要掉下床了,又不敢睁开眼睛,还以为是地震了哈,事后想想,可能是能量的关系哈,谁知道的话,拜托告诉我咋回事哈~ 

催眠中,sonya带我回去看了过去发生的事情,带我做了原谅爸爸和原谅自己的练习,效果很赞哈。而且呢,这次催眠,sonya有带我回去灵界,因为我想去看看我灵魂的名字和天命。起先我会担心看不到,不过很顺利就是了哈,超high的哈~sonya还有请我的指导灵给我一些建议,然后我发现我指导灵有点点严肃的哈,然后讲话很直接….真是的哈。 

我观察了自己这一小段时间的变化,我发现我对这个人的执着就这么放下了哈,超好玩,超妙的哈,推荐大家都来试一试哈,蛮有意思的~ 

画外音是,我的牙现在好很多哈,感谢son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