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a 見面那天,距離我們書信聯絡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心情也從迫切變成緊張.
但是 在三點多 Sonya傳來簡訊,明晚上見囉,讓我覺得 放心不少.

到了約定的時間.雖然沒有看過Sonya ,但是能夠一眼認出就是他,因為 Sonya 有著一股很棒的力量

然後場景跳到 治療的過程
一開始 我們兩個有個簡單的對談 ,就是 為什麼要做SRT,有甚麼你無法解決的問題讓你覺得好痛苦,在進行對談的同時 ,Sonya 凸然跳出一句話 {阿我知道你為什麼要來找我了} 我當時也一頭霧水 因為我覺得我的問題 ,是我自己遇到 .怎麼會和Sonya有關阿.然後 他就跟我分享她自己的經驗,聽完之後恍然大悟.

其實 當初我在找治療師時 ,我也一直想要找在台中的治療師,但是在google完之後 .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多,突然之前我看到Sonya的部落格,那時他做的個案都在台北.我就想說 那就在台北做一做好了,鼓起勇氣寫了信給Sonya,信中提到 他搬家到台中了,突然一陣閃電.阿這不是我要找的人了嘛.瞬間覺得這不是用巧合能形容的阿

跳回治療過程 當我們結束完小小聊天之後.開始進行治療,一開始 Sonya 帶著做一段冥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家的燈太強 一直有種 眼前有一道光,但是 胸口熱熱的感覺,又會讓你覺得很舒服.然後 進行完一段前置作業,我們彼此的高我都各自連上,進行清理的作用 這個清理的非常久,但是靈擺顯示出來的東西 都是讓我非常認同的.又有種對不起我的高我 因為我把太多自己的負面想法 跟他一起承擔

清理完之後 ,我就隨口跟Sonya提說 我害怕的東西 是甚麼是甚麼,小時候沒有來由的就害怕,他就說 是我前世的關西 然後 和我對味道很敏感 也是因為 前世的關西, 其中 他跟我說 我是不是有跟神明立下不好的誓言 ,我當時想破頭 我一直找不出答案 她也幫忙我把那誓言 解除 ,多虧sonya幫忙 到了治療後段,sonya 請高我下載 水晶能量給我 ,和叫我 要多喝新鮮果汁 每天要念肯定句,這個一開始我念的實在有點心虛 不過 現在過了快三個禮拜以經漸漸能體會其中的力量.真的很感謝Sonya .

回到家之後 ,因為我最大的課題是面對我的母親有強大的罪惡感.我真的覺得有很大的改善,我發現我對他的不滿已經漸漸消失,
現在也能很和樂的和母親交談 ,在這幾個禮拜,也也幾次遇到要和母親爭執的場合,我已經能不用大聲的音量來表達我的情緒和立場.
是以前沒有辦法做到的.對於人生也有更正面的態度 .和更愛自己.是這次得到最大的收穫.

最後 Sonya 提到 我在49天之後 還需要再做一次SRT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來吧 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