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叉療法是近年越來越受重視的自然療法。相較於西藏頌缽的低鳴悠揚,音叉的高頻音聲清澈細緻,頻率統一精準,便於攜帶,開啟了聲音治療界的新領域。

在整個療癒過程中,掃瞄個案身體能量場,淨化個案的各個脈輪,排除負面能量,針對失衡的情況做調整及充電,提升整體能量場,得到身心靈的平衡。

暫訂人數為20人,此療癒活動體驗採現場方式進行,時間約30-45分,依每個個案情況不同而調整。暫不接受遠距預約,地點為台中市市區,若有意願體驗的個案,請以下方式預約~採取e-mail方式預約,請e-mailelfrusia@gmail.com

為方便信件上面管理,來信請註明「預約音叉療癒體驗」,並留下以下資料,會以e-mail跟個案聯絡及約定時間。(每人限報名一次 )

能量交換費用:隨喜+300字心得一篇

請提供下面資料:

姓名:

聯絡電話:

Email: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