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妳說,你幫我做音叉,補喉嚨能量,那個太猛了 = = 。我差不多6 11號那時候 有做一次雪白,他有跟我提到,我的喉輪,裡面亮亮的,但是外面沒有光,很像是很多話想講,但是每次都沒表達出來,然後我昨天回家的時候,我看到我哥又要回去他租的家,其實我早就知道,他這次回家的目的,只是要把衣服丟給我媽媽洗,然後我的 NB 拿去送修,所以她才急著要回去。

現在很多事都逃不過我的直覺,所以我就破口而出,"你這次只是要回來洗衣服,因為我電腦送修,你也無法用我的電腦,所以你要回去你那舒服的()" <其實我之前就知道它的心態,我都只有跟我媽私底下講,重來就沒有在他面前講過> 然後我講完他就惱羞成怒,說了 "你不要靠X" 這句話。無限 repeat ,我就補了一句"你來打我阿",其實我真怕她來打我,但是當下我是沒有生氣的,我只覺得無理取鬧,我還可以用很平靜的聲音,跟我媽敘述剛剛發生的一切。 

然後這一次的感覺,身體有點不舒服,我的頭頂昨天一整天都有點痛痛的,很像火山爆發一樣,我有喝檸檬水,喝完更痛。然後昨天抽的牌都是淨化和我已經可以去分享了。 

希望我淨化期完可以穩定一點,我總覺得生氣會搗亂我的磁場~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