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可愛的雪妹妹在接受慈悲手義診後的心得分享~

 

首先,感謝Aceda和Sonya學姐們~幫我做慈悲手的義診,真的是萬分感謝~

現在來反饋一下我的心得體會哈~學姐們超熱心的說,整體的氣氛都很不錯,我一開始會有一些些的緊張,不過很快就變得輕鬆起來。 

這次我請學姐幫助我處理的是我長久以來的濕疹,因為每年夏天都會復發,看了很多醫生,也做了過敏原的檢查,都沒有辦法找出原因來,讓我自己也覺得很是狼狽。 

在我稍稍的描述了癥狀之後,兩位學姐就開始診治了哈~學姐說發現我的血液很濃稠流動速度很慢,而且顏色都黑黑,話說乍聽起來還真是感覺恐怖哈~莫非我中了千年奇毒哈,哈哈哈~~~~ 

然後,中間過程我還真是有點記不得了哈,我記得有幫調脈輪,波長,然後還有用蓮花,葉子去掃(至於掃啥米我也沒多在意哈~爲什麽突然感覺自己很不認真的感覺哈~),再做放血,包扎,話說我被葉子,蓮花,ok繃,包成了一個粽子哈~真是太Q了哈~最後因為包太厚,是那剪刀剪開最外面那層的哈~真的很有意思的治療過程,比起去醫院要好舒服很多哈。整個過程當中,我時不時覺得手麻麻的,熱熱的,或者腦袋漲漲的,或者半邊身子直接麻麻的輕飄飄的感覺哈,學姐說這是因為血液流動速度變得比較好的原因,真的是一大喜訊哈~ 

之後,學姐還有幫我帶回指導靈的訊息,是說,濕疹和媽媽有關,我覺得真的很準確,也和我自己得到的信息是一樣的,超有共鳴的,學姐還有告訴我可以怎麼去調整自己在面對媽媽的時候的態度,並且,學姐還有給了我一些生活和飲食上的建議,真的太棒,再次感謝兩位學姐哈~ 

話外音是,慈悲手做了一大半,突然很餓哈~一瞬間覺得超級感動哈,因為我已經很久都沒有餓的感覺了,當下覺得超級幸福的哈~第三次感謝學姐們哈~

恩恩,到這裡,我的反饋寫完了哈,不知兩位學姐滿意是否哈~哇咔咔~~~

 

本文摘自:http://aceda.pixnet.net/blog/post/9390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