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小姐在接受慈悲手後的心得分享~ 

這次的慈悲手義診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其實在開始之前我有點緊張,因為我當下身體並沒有不舒服,所以不知道能不能馬上看到效果,但突然想到背後的異位性皮膚炎讓我很困擾,每到夏天就會很癢,還會隨著不斷的搔癢擴散開來,所以就想到不知道能否以皮膚癢為主來做慈悲手。 

剛開始Aceda跟我說Sonya有事不能來,問我是否要改天進行,我毫不猶豫說不用,呵呵。。。事後想想還好後來Sonya有出現,因為兩個人合力好像真的效果更好了耶!(因為石頭太大顆了@@)~ 

Aceda一開始就說我有原諒的功課要做,是有關媽媽。然後看到我背後有很多小釘子,靠近心臟的地方的釘子比較大也比較深,我就問說我胸悶的情形是不是跟這有關係,Aceda回答是,Sonya也說他看到的是一樣的,我心裡其實蠻疑惑的,我媽媽並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為什麼我要原諒她?後來我有提到之前在現場廣播節目哩,我有發問過肩頸酸痛的問題,當時Aceda也說是有原諒媽媽的功課,說我的右肩上有一顆很大的石頭,所以我的肩膀一邊高一邊低,所以我們就針對這跟背後的皮膚癢來做慈悲手。 

一開始Aceda幫我調脈輪,Sonya幫我調波長,他們都說我的脈輪跟波長整個很緩慢無力,並幫我調整到正常,然後針對我的背部皮膚癢作拔釘子的動作,在等待的同時我覺得我的背部感覺熱熱的,當時養的程度大概有6,用手去觸摸就會不自覺的一直癢下去,到後來結束我的感覺大概降到1,手碰到沒有癢的感覺了。釘子拔掉有幫我做包紮,然後兩位老師一直不斷的問我右手真的不會覺得酸痛嗎?因為他們都看到我的右肩上有顆很大的石頭,是方形的,感覺很沉重,所以我的指導靈一直要把繃帶帶到我的右手去做治療,然後幫我的右手放血,這放血真的很神奇,老實說我之前一直不覺得是緊的,但當下我的右手手掌心感覺到整個放鬆了。然後又放葉子,擦藥膏。 

在這段期間兩位老師要我去原諒媽媽,並且接受自己這樣的反應,要我從心裡謝謝媽媽對我的關愛跟付出。其實我真的很愛我媽媽,也知道她的關心是為我好,可是我會不由自主的覺得沒有自由,被管太緊,會有煩燥的感覺,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她是為我好,但內心一直在抗拒,我對媽媽也會有罪惡感,覺得她對我那麼用心,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她。後來老師要我跟著她唸,"我謝謝媽媽,給我這個機會來學習接受與成長","我接受媽媽,我接受自己;我愛媽媽,我愛我自己;我謝謝媽媽照顧我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很謝謝媽媽",而我也跟著唸了,老實說我並沒有什麼深刻的感覺,也認為沒有發自內心,老師也感受到了,老師說指導靈告訴我,要打從心裡原諒自己原諒媽媽,石頭才不會壓在身上,然後他們要幫我把石頭移開,我的指導靈很可愛,老師說看到我的指導靈馬上去找了一根棍子,要把石頭橇開,兩位老師也一起幫忙,我在等待的同時,心裡突然升起了對媽媽的煩躁感,後來老師跟我說,石頭推開了,但是又自己跑回來,當下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問題。後來兩位老師決定合力用力推開它,我也同時在我心裡衷心的跟媽媽說,"媽媽我真的很謝謝妳,我真的很愛妳,我好謝謝妳對我的照顧,我好愛妳"眼淚也隨之奪框而出,後來老師就說石頭順利推開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神奇的經驗。 

做完慈悲手之後,我媽媽居然連續三四天都沒有打電話來,通常她幾乎每隔兩三天甚至每天就會打來問我這裡的天氣,問我吃飯沒,叫我自己要小心。後來接到媽媽的電話我也特別注意自己的態度跟感覺,在心裡謝謝媽媽,感覺跟媽媽之間比較不會那麼不耐煩了,我想我會努力讓自己做好這份功課。後來背部的搔癢因為擦藥好很多了,就在做完慈悲手才找到的藥,之前擦的藥都沒效,呵呵!! 

非常謝謝兩位老師的義診,讓我有更深刻的體驗,我很愛我的媽媽,能當她的小孩真的很幸福,我會好好珍惜並且感謝她,繼續努力!! 

真的非常謝謝喔~~

 

本文摘自:http://aceda.pixnet.net/blog/post/1022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r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